北京现代5月销量逆势增11% 领动热卖-上涨32%

网上车市从北京现代官方了解到,北京现代今年5月销量达到40,017辆,同比增长11%,环比增长18%,自3月以来,已经实现终端销量环比三连正增长,市场表现正在逐渐复苏。今年1-5月,北京现代终端销量累计达到192,243辆。其中,领动仍然是北京现代的销量支柱,5月同比增长32%,环比增长21%。今年下半年,还会有第十代索纳塔、第七代伊兰特等车将上市,助力北京现代销量进一步上涨。

北京现代5月销量逆势增11 领动热卖-上涨32-图1

北京现代5月销量逆势增11 领动热卖-上涨32-图2

北京现代5月销量逆势增11 领动热卖-上涨32-图3

北京现代5月销量逆势增11 领动热卖-上涨32-图4

具体车型来看,由新一代ix25、新一代ix35、第四代途胜、第四代胜达等车型组成的北京现代SUV家族,5月累计终端销售14,673辆,环比增长9.3%,占5月总销量的33.4%。其中,新一代ix35是SUV家族的顶梁柱,5月售出6,605辆,环比增长4%;新一代ix25终端销量3,677辆,环比增长5%。

第四代途胜同比增长475% 、环比增长77%;第四代胜达同比增长68%、环比增长37%。虽然上述第四代途胜和第四代胜达增幅较大,但即便加上昂希诺,5月销量也仅有4,391辆,整体基数较低。而这三款车型是北京现代定位中高端的SUV产品,可见在15万元级和以上市场,北京现代仍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北京现代5月销量逆势增11 领动热卖-上涨32-图5

轿车方面,领动依旧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5月单月销量为8,772辆,今年1-5月终端累计销量达到38,118辆,继续扛起北京现代销量大旗。运动轿车菲斯塔在5月也有良好的表现,共售出5,095辆以同比增长1%,环比增长6%实现销售双增长。

北京现代5月销量逆势增11 领动热卖-上涨32-图6

北京现代5月销量逆势增11 领动热卖-上涨32-图7

2020年是北京现代的产品大年,年初已经上市了菲斯塔纯电动,在核心电驱系统以及续航里程方面具有优势。下半年,北京现代会继续保持密集的新品推出节奏,第十代索纳塔、第七代伊兰特等车型将陆续登场。

其中,第十代索纳塔将在7月底正式上市,基于i-GMP全球模块化平台打造而来,在外观设计上有较大的创新,此外还有CVVD等新技术的加入,产品力大幅提升。该车将搭载全新的1.5T+7DCT的动力组合,油耗下降至5.6L/100km,比高尔夫、卡罗拉部分版本还低,尺寸上却超过雅阁、迈腾、凯美瑞等。第七代索纳塔将“接班”领动,继续夯实10万元级腰部市场,成为北京现代的新销量支柱。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