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款Q5亮相街头 灯组调整/中控屏尺寸更大

奥迪Q5L算的上是品牌在国内市场布局的“尖兵”车型,在豪华中型SUV细分市场中一直扮演着领跑者的角色。近日海外汽车媒体再次捕捉到了奥迪新款Q5的路试车辆,据悉该车或将在今年年内进入市场,后续继续与宝马X3、奔驰GLC、沃尔沃XC60等车型竞争。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变化点与新款A4、Q7保持一致,大灯组灯腔内换装箭矢式日间行车灯灯带,尾灯组造型同步进行调整,并加入了与雷克萨斯老款ES相似的长条灯带。

内饰部分,新车调整方向与新款A4保持一致,中控屏幕尺寸由现款的8.3英寸将升级至10.1英寸,不过比较遗憾的是,地台上方的MMI系统操作端取消,由视觉效果上比较空旷的储物格代替,估计不少消费者会花些时间去适应。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适配Quattro四驱系统,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后续还将推出Q5的衍生版Q5轿跑、Q5插电混动及SQ5车型。

奥迪新款Q5亮相街头 灯组调整/中控屏尺寸更大-图1

奥迪新款Q5亮相街头 灯组调整/中控屏尺寸更大-图2

奥迪新款Q5亮相街头 灯组调整/中控屏尺寸更大-图3

 

奥迪新款Q5亮相街头 灯组调整/中控屏尺寸更大-图4

以下分别为奔驰GLC、宝马X3

奥迪新款Q5亮相街头 灯组调整/中控屏尺寸更大-图5

奥迪新款Q5亮相街头 灯组调整/中控屏尺寸更大-图6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