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6八天后亮相 全系1.5T动力预计12万元起售

网上车市从领克汽车官方获悉,领克06将于6月16日首发亮相,根据此前的消息新车最快有望于8月正式上市。领克06基于BMA模块化架构打造,定位于紧凑型SUV,新车将提供1.5T燃油与插电混动两种动力组合。参考领克的定价策略以及同架构车型的售价,领克06的起售价预计在12万元左右,未来将与本田XR-V、大众探影等车型展开竞争。

8天后亮相吉利ICON换标领克06 预计12万起售-图1

8天后亮相吉利ICON换标领克06 预计12万起售-图2

8天后亮相吉利ICON换标领克06 预计12万起售-图3

领克06依然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下部灯组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前保险杠两侧进气口层次感十足,下包围加入银色饰板进行装饰。新车侧面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色车身设计,下方选用五辐式轮毂。尾部上方配有扰流板,两侧尾灯组呈“Y”字型造型并延伸至车侧,保险杠两侧装饰与车头相呼应,双边共双出的排气也为整车增添了运动气息。

8天后亮相吉利ICON换标领克06 预计12万起售-图4

内饰方面,领克06采用更具个性的设计,驾驶席配有全液晶仪表和平底式方向盘,空调出风口移至中控大屏下部,常规的功能控制按键设置在类似扶手造型的中控台区域,中央为方形电子挡杆。

8天后亮相吉利ICON换标领克06 预计12万起售-图1

领克06全新SUV实车曝光 最快8月上市或12万起-图6

领克06全新SUV实车曝光 最快8月上市或12万起-图7

领克06与同为BMA架构下打造的吉利ICON轴距相同,整体尺寸领先本田XR-V、大众探影等竞品。动力方面,领克06燃油版搭载一台1.5T发动机,参数上超过两款合资竞品车型,传动系统新车匹配7DCT变速箱,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9L。插电混动车型在1.5T发动机的基础上加入了电机和锂电池组,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5L。

网友还看了
现代ix25 现代ix25 10.58万起 获取底价
皓瀚 皓瀚 9.99万起 获取底价
博越 博越 9.98万起 获取底价
蓝电E5 蓝电E5 9.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