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6全新SUV实车曝光 最快8月上市或12万起

领克全新SUV车型——领克06此前已经进行了申报,网上车市近日获得了一组06实车图片,最快有望于8月份上市销售。新车外观部分依然采用领克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内饰部分则与目前在售的车型有所不同。新车动力方面将提供燃油与插电混动动力,均搭载1.5T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双离合变速箱,预计为7DCT变速,起售价预计在12万元左右,上市后将与本田XR-V、大众探影等车型展开竞争。

领克06全新SUV实车曝光 最快8月上市或12万起-图1

领克06全新SUV实车曝光 最快8月上市或12万起-图2

领克06全新SUV实车曝光 最快8月上市或12万起-图3

领克06全新SUV实车曝光 最快8月上市或12万起-图4

领克06全新SUV实车曝光 最快8月上市或12万起-图5

领克06车头部分依然采用了分体式灯组的设计,下部灯组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下格栅采用梯形的设计在下部还采用银色饰板进行了装饰。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的设计,搭配上五辐式轮毂看上去十分运动车尾部分车顶配有扰流板,两侧尾灯组呈“Y”字型造型并延伸至车侧,尾灯组中央加入黑色饰板及品牌LOGO,拉宽了车尾的视觉效果,双边共双出的排气也为整车增添了运动气息。领克06车内部分采用了全新设计,空调出风口移至中控大屏下部,一些控制按键安置在挡杆两侧的位置。

领克06全新SUV实车曝光 最快8月上市或12万起-图6

领克06全新SUV实车曝光 最快8月上市或12万起-图7

领克06基于吉利BMA基础模块化架构打造,2640mm的轴距介于本田XR-V与大众探影之间。新车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55N.m,在动力输出方面超两款合资品牌车型,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预计为7DCT变速箱。参考领克的定价策略以及同架构车型的售价(吉利ICON指导价:11.58-12.88万),领克06的起售价预计在12万元左右。

领克06
领克06 网友评分 : 4.86
参考价 : 11.86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