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A平台首款车型 领克06曝光/尺寸超吉利缤越

领克品牌目前已推出01、02、03及对应的PHEV车型,首款轿跑SUV 05也将近日亮相,四款车型均基于CMA模块化架构打造。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领克品牌第五款车型06的实拍图。新车基于BMA平台打造,定位小型SUV,上市后将成为领克最入门的车型,预计起售价在11万元左右。值得一提的是,和同平台的吉利缤越相比,领克06拥有更大的车身尺寸。

BMA平台首款车型 领克06曝光/尺寸超吉利缤越-图1

BMA平台首款车型 领克06曝光/尺寸超吉利缤越-图2

BMA平台首款车型 领克06曝光/尺寸超吉利缤越-图3

从领克内部体系看,06定位最低,尺寸远小于CMA平台打造的02、01。放到整个吉利体系看,尽管同为BMA模块化架构产物,领克06和同平台的吉利缤越、icon在尺寸参数上也略有差异,综合来看,其尺寸介于两者之间。

BMA平台首款车型 领克06曝光/尺寸超吉利缤越-图4

BMA平台首款车型 领克06曝光/尺寸超吉利缤越-图5

动力方面,目前已知领克06提供1.5T、1.5T插电混动两套动力系统,其中插混版油耗仅为1.5L。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发动机领克、沃尔沃、吉利品牌均有使用。另外,从车身尺寸以及产品定位看,未来06或许并不会推出2.0T、1.0T车型。

网友还看了
现代ix25 现代ix25 10.58万起 获取底价
皓瀚 皓瀚 9.99万起 获取底价
博越 博越 9.98万起 获取底价
蓝电E5 蓝电E5 9.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