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新伊兰特内饰曝光 配双联屏-科技感十足

北京现代在近期正式申报了第七代伊兰特,外观设计基本延续了海外车型的理念,并且尺寸较现款大幅提升,超过大众朗逸、日产轩逸等同级产品。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第七代伊兰特的内饰图片。新车内饰配备大尺寸双联屏设计,较现款车型(领动)科技感更强。

现代全新伊兰特内饰曝光 配双联屏-科技感十足-图1

现代全新伊兰特内饰曝光 配双联屏-科技感十足-图2

现代全新伊兰特内饰曝光 配双联屏-科技感十足-图3

现代全新伊兰特内饰曝光 配双联屏-科技感十足-图4

现代全新伊兰特内饰曝光 配双联屏-科技感十足-图5

现代全新伊兰特内饰曝光 配双联屏-科技感十足-图6

第七代伊兰特内饰的变化能让人眼前一亮,全新的四辐式方向盘以及双连屏设计,很难将它跟伊兰特这款车联系起来。10.25英寸液晶仪表屏主要显示驾驶信息,10.25英寸中控屏预计支持CarPlay、安卓Auto等手机互联功能。至于未来能否全系标配双联屏还不得而知,低配版大概率会采用实体按键+显示屏的组合。值得一提的是,第七代伊兰特的方向盘造型,与奥迪A8L十分相似。

现代全新伊兰特内饰曝光 配双联屏-科技感十足-图7

现代全新伊兰特内饰曝光 配双联屏-科技感十足-图8

外观上,国产版第七代伊兰特保留了海外版巨大的梯形镀铬前格栅,内部网格状装饰采用类似钻石式的设计,看起来颇具辨识度。前灯组内部采用LED光源,与前格栅直接连接,形成一体式设计,相比海外版仅取消了引擎盖的横向线条。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0×1810×1415mm,轴距为2720mm,比现款领动除高度外全面提升。相较海外版车型,虽然轴距没有变化,但在车长上有小幅提升。

现代全新伊兰特内饰曝光 配双联屏-科技感十足-图9

伊兰特在换代后,在车长和轴距上都超过了日产轩逸以及大众朗逸,在驾乘空间上的优势非常大。动力方面,第七代伊兰特先期仅申报了1.5L车型,最大功率为84.5kW,预计未来会增加1.4T车型。新车上市后或与现款车型的价格相近,主打10-15万元区间。

伊兰特
伊兰特 网友评分 : 3.51
参考价 : 9.9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