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版全新伊兰特实拍! 外观不减配-尾灯太亮眼

现代汽车在今年3月正式发布了第七代伊兰特,国产版试装车也已经在4月中旬下线,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由于先期国产版图片较少,曾怀疑国产后外观进行了减配。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国产版第七代伊兰特的更多细节图,表明国产后的第七代伊兰特与海外版并没有明显区别,贯穿式尾灯、复杂的侧身腰线等标志性设计均得到保留,非常值得期待。

国产版全新伊兰特实拍 外观不减配-尾灯太亮眼-图1

国产版全新伊兰特实拍 外观不减配-尾灯太亮眼-图2

国产版全新伊兰特实拍 外观不减配-尾灯太亮眼-图3

国产版全新伊兰特实拍 外观不减配-尾灯太亮眼-图4

从前脸开始看,国产版第七代伊兰特保留了海外版巨大的梯形镀铬前格栅,内部网格状装饰采用类似钻石式的设计,看起来颇具辨识度。前灯组内部采用LED光源,与前格栅直接连接,形成一体式设计。

国产版全新伊兰特实拍 外观不减配-尾灯太亮眼-图5

国产版全新伊兰特实拍 外观不减配-尾灯太亮眼-图6

国产版全新伊兰特实拍 外观不减配-尾灯太亮眼-图7

新车前脸底部采用了铲形包围,两侧的空气导流槽造型凌厉,同时能够改善汽车局部气流。侧面最引人注目的就是由三条折线组成“Z”字形腰线,相比同级轿车多采用的一条笔直的腰线设计,凸显出第七代伊兰特更加年轻、动感的气息。

国产版全新伊兰特实拍 外观不减配-尾灯太亮眼-图1

国产版全新伊兰特实拍 外观不减配-尾灯太亮眼-图9

值得一提的是第七代伊兰特的尾灯组。此前由于国产版图片较少,且均未开启尾灯,会让人感觉国产版“阉割”了海外版的贯穿式尾灯组,但其实国产版与海外版保持了一致,点亮后辨识度非常高。尾灯组整体呈现出“H”型,与现代品牌的LOGO相呼应,左右两侧上方为三点式刹车灯,下方为转向灯,可以说国产版的外观相较海外版并没有很多的调整,是原汁原味的引进。

国产版全新伊兰特实拍 外观不减配-尾灯太亮眼-图1

国产版全新伊兰特实拍 外观不减配-尾灯太亮眼-图2

内饰部分没有完整的图片曝光,但仍能看到该车采用了大尺寸双联屏设计,四辐式方向盘预计也与海外版保持一致,并且与奥迪A8L非常相似。

国产版全新伊兰特实拍 外观不减配-尾灯太亮眼-图12

国产版全新伊兰特实拍 外观不减配-尾灯太亮眼-图13

尺寸方面,海外版伊兰特相比现款领动,长度、宽度、轴距均有所增加,高度则略有降低,不排除国产后尺寸进一步调整的可能性,轮圈将提供15、16、17英寸三种不同大小样式可选。车身颜色上,目前已知有白色、红色和黑色三种。

动力方面,第七代伊兰特国产版确认会采用1.5L和1.4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MT/CVT/7DCT变速箱,并没有采用海外版2.0L发动机。第七代伊兰特可谓全面弥补了现款的劣势,运动的外观、更富有科技感的内饰以及更大的空间都是购买紧凑型轿车用户非常看重的方面。而该车上市后,也将会给朗逸、轩逸、卡罗拉、思域等同级产品带来不小的冲击。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