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新伊兰特性能版!三季度开售/动力大涨

现代全新伊兰特于今年3月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并预计将于今年年内陆续销往全球市场中,而国产车型也将于今年3季度在华国产开售,动力方面将搭载1.5L和1.4T发动机,未来也将与日产轩逸、丰田卡罗拉、本田思域、大众朗逸等车型继续竞争。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全新伊拉特N-Line车型谍照图,新车或将于今年三季度在海外市场正式开售(以海外三季度时间为准)。根据北京现代规划显示,未来旗下N系列车型均有望引入国内销售,而伊兰特N-Line车型或将被纳入其中。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Elantra GT N Line相同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0kW,传动系统或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相比基础款车型大幅提升。此外,新车还对底盘进行了升级调校,进一步提升了车型驾控感外观方面,新车前脸或将采用熏黑格栅设计,侧面配备双色铝合金轮毂,尾部为单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或将配备小鸭尾扰流板。

现代全新伊兰特性能版三季度开售/动力大涨-图1

现代全新伊兰特性能版三季度开售/动力大涨-图2

现代全新伊兰特性能版三季度开售/动力大涨-图3

现代全新伊兰特性能版三季度开售/动力大涨-图4

现代全新伊兰特性能版三季度开售/动力大涨-图5

现代全新伊兰特性能版三季度开售/动力大涨-图6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