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第七代伊兰特尺寸加长 比轩逸、朗逸还要大

2020年是北京现代的产品大年,除了第十代索纳塔、全新名图以及全新MPV以外,走量车型伊兰特(现款名为:领动)也即将推出换代产品。网上车市从北京现代了解到,第七代伊兰特预计在三季度上市,外观设计基本延续了海外车型的理念,仅在细节处进行调整,并且尺寸较现款大幅提升,超过大众朗逸、日产轩逸等同级产品。

现代国产全新伊兰特尺寸加长 比轩逸朗逸还要大-图1

现代国产全新伊兰特尺寸加长 比轩逸朗逸还要大-图2

现代国产全新伊兰特尺寸加长 比轩逸朗逸还要大-图3

自1990年首次面世以来,现代伊兰特已有30年的历史。而对于国产伊兰特,大家首先想到的肯定是“出租神车”,如今北京出租车依然有众多服役中的第三代伊兰特。但随后的换代产品却改名为悦动、朗动、领动,且同堂销售过较长时间,以至于部分用户对于伊兰特的印象还是10多年前的样子。而第七代伊兰特的出现,势必将打破中国用户对于伊兰特车系的固有认知。

现代国产全新伊兰特尺寸加长 比轩逸朗逸还要大-图4

由于国产版第七代伊兰特外观曾有过曝光,此次就先看该车的硬性参数。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0×1810×1415mm,轴距为2720mm,比现款领动除高度外全面提升。相较海外版车型,虽然轴距没有变化,但在车长上有小幅提升。

现代国产全新伊兰特尺寸加长 比轩逸朗逸还要大-图5

对于购买紧凑型轿车的用户来说,空间是非常重要的衡量指标之一,轩逸、朗逸等车在换代后均进行了加长,已经非常接近部分中型轿车。而伊兰特在换代后,在车长和轴距上都超过了上述两款竞品,在驾乘空间上的优势非常大。动力方面,第七代伊兰特先期仅申报了1.5L车型,最大功率为84.5kW,预计未来会增加1.4T车型。

现代国产全新伊兰特尺寸加长 比轩逸朗逸还要大-图6

现代国产全新伊兰特尺寸加长 比轩逸朗逸还要大-图7

外观上,国产版第七代伊兰特保留了海外版巨大的梯形镀铬前格栅,内部网格状装饰采用类似钻石式的设计,看起来颇具辨识度。前灯组内部采用LED光源,与前格栅直接连接,形成一体式设计,相比海外版仅取消了引擎盖的横向线条。

现代国产全新伊兰特尺寸加长 比轩逸朗逸还要大-图8

贯穿式尾灯组整体呈现出“H”型,与现代品牌的LOGO相呼应,左右两侧上方为三点式刹车灯,下方为转向灯,整体运动感非常强,媲美凌渡、思域等车。内饰部分没有完整的图片曝光,但仍能看到该车采用了大尺寸双联屏设计,四辐式方向盘预计也与海外版保持一致。新车上市后或与现款车型的价格相近,主打10-15万元区间。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