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将上市的10款轿车 全新飞度、高尔夫领衔

今年虽然4月底的北京车展延期了,但依然有很多品牌的新车采用线上的形式进行了上市。网上车市梳理了各大车企新车规划后发现,在接下来的多半年的时间里仍然有众多新车上市,今天就和大家来聊聊年内将上市的重磅轿车,包括本田全新飞度、大众第八代高尔夫、奥迪A3L、红旗H9等多款产品。

下半年将上市的10款轿车 全新飞度高尔夫领衔-图1

下半年将上市的10款轿车 全新飞度高尔夫领衔-图2

下半年将上市的10款轿车 全新飞度高尔夫领衔-图3

下半年将上市的10款轿车 全新飞度高尔夫领衔-图1

本田全新飞度 上市时间:三季度

亮点:造型更年轻 多种车型版本可选

下半年将上市的10款轿车 全新飞度高尔夫领衔-图2

下半年将上市的10款轿车 全新飞度高尔夫领衔-图3

下半年将上市的10款轿车 全新飞度高尔夫领衔-图4

全新飞度海外版推出BASIC/HOME/CROSSTAR/NESS/LUXE共5个版本,适用于不同消费群体。广汽本田表示将会结合中国年轻消费者的偏好和喜好,导入其中的部分版本车型。从谍照来看国产飞度整体造型与海外版非常相近,可以说是原汁原味的引入。新车动力方面仍会搭载1.5L四缸发动机,至于混动版车型未来也有望引入。

本田两厢思域 上市时间:三季度

亮点:掀背造型更运动 原厂包围更具攻击性

下半年将上市的10款轿车 全新飞度高尔夫领衔-图5

下半年将上市的10款轿车 全新飞度高尔夫领衔-图6

下半年将上市的10款轿车 全新飞度高尔夫领衔-图7

两厢车体+全新运动风格套件使思域两厢版的颜值与Type R保持了高度一致,还未上市就已经吸引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新车C柱之后掀背设计配上贯穿式回旋镖尾灯组,并且采用了造型更加夸张的后保险杠,中置双出排气配上底部扰流板,看上去就像是一辆“改装”好了的思域Type R。动力方面依然搭载1.5T四缸发动机,是否会推出1.0T版本尚不确定。

大众高尔夫8 上市时间:10月

亮点:全新内饰、首搭1.5T发动机

下半年将上市的10款轿车 全新飞度高尔夫领衔-图8

下半年将上市的10款轿车 全新飞度高尔夫领衔-图9

下半年将上市的10款轿车 全新飞度高尔夫领衔-图10

第八代高尔夫已经在海外发布,目前国产版无伪实车也已经曝光,外观上基本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内饰部分可以说是让人眼前一亮,这可是万年不变得大众啊,这次换上了非对称式的设计,悬浮式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的组合极大地提升了新车的科技感。新车还将成为首款搭载大众E211系列最新的1.5T EVO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相比1.4T发动机功率提升23%至118kW。

现代全新伊兰特 上市时间:三季度

亮点:延续海外版最新设计

下半年将上市的10款轿车 全新飞度高尔夫领衔-图11

下半年将上市的10款轿车 全新飞度高尔夫领衔-图12

下半年将上市的10款轿车 全新飞度高尔夫领衔-图13

现代汽车在今年3月正式发布了第七代伊兰特,国产版试装车也已经在4月中旬下线,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新车保留了海外版巨大的梯形镀铬前格栅,内部网格状装饰采用类似钻石式的设计,看起来颇具辨识度。前灯组内部采用LED光源,与前格栅直接连接,形成一体式设计,车尾部分延续了海外版的贯穿式尾灯组。新车内饰部分配备有大尺寸双联屏,动力方面会采用1.5L和1.4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MT/CVT/7DCT变速箱。

奥迪A3L 上市时间:三季度

亮点:轴距首次加长

下半年将上市的10款轿车 全新飞度高尔夫领衔-图14

下半年将上市的10款轿车 全新飞度高尔夫领衔-图15

新车前脸部分预计将延续海外版的六边形蜂窝进气格栅,面积进一步增大。车尾的“A3L”标识格外显眼,保险杠两侧加入蜂窝装饰和镀铬饰条。动力方面,鉴于全新一汽-大众EA211系列全新1.5T发动机已经进入批量试制阶段,预计奥迪全新一代A3将换搭这款全新发动机,该机型相较1.4T发动机有明显的动力提升;另外,新车还将继续使用2.0T发动机,传动方面则全系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起亚全新K5凯酷 上市时间:9月

亮点:专为中国加长、一体式双12.3英寸大屏

下半年将上市的10款轿车 全新飞度高尔夫领衔-图16

下半年将上市的10款轿车 全新飞度高尔夫领衔-图17

下半年将上市的10款轿车 全新飞度高尔夫领衔-图18

新车进气格栅内部采用波纹式熏黑设计,“心动式”设计的LED日行灯辨识度较高,搭配溜背式造型,十分符合国内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国产版车型采用一体式双12.3英寸大屏设计,全新中控大屏科技感十足,空调控制区则采用虚拟的触控按键。在尺寸方面新车还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了加长,轴距加长50mm,长度加长75mm,动力方面将搭载1.5T+7DCT、2.0T+8AT的动力组合。

红旗H9 上市时间:6月

亮点:最豪华国产轿车,比宝马5系还长

下半年将上市的10款轿车 全新飞度高尔夫领衔-图19

下半年将上市的10款轿车 全新飞度高尔夫领衔-图20

下半年将上市的10款轿车 全新飞度高尔夫领衔-图21

下半年将上市的10款轿车 全新飞度高尔夫领衔-图22

红旗H9的外观部分绝对是一大亮点,尤其是与迈巴赫相似的双色车身、溜背设计等,使得整车在豪华之余多了更多时尚、运动的元素。内饰配有全液晶仪表盘、中控显示屏以及12英寸宽幅HUD抬头显示、流媒体后视镜,科技氛围浓厚。车身尺寸部分,红旗H9车长达5137mm,超越宝马5系、奔驰E级等同级车型。新车采用基于纵置发动机的后驱底盘,并配备了空气悬架系统,动力方面搭载3.0T与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奔驰新款E级 四季度

亮点:外观、内饰升级最新家族设计

下半年将上市的10款轿车 全新飞度高尔夫领衔-图23

下半年将上市的10款轿车 全新飞度高尔夫领衔-图24

北京奔驰中期改款E级已经进行了申报,外观部分采用与海外版车型相同的最新设计,进气格栅、大灯组及前保险杠造型进行了调整,依然分为普通版和运动版车型,相较现款车型都要更加年轻、运动。沿用现款M264系列1.5T、2.0T(高/低功率)发动机,传动系统新车匹配9AT变速箱,E 260 L和E 350 L车型提供48轻混系统和4MATIC四驱系统,E 350 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增长至7.9L(现款为7.5L)。

宝马新款5系 上市时间:四季度

亮点:动力大幅提升

下半年将上市的10款轿车 全新飞度高尔夫领衔-图25

下半年将上市的10款轿车 全新飞度高尔夫领衔-图26

下半年将上市的10款轿车 全新飞度高尔夫领衔-图27

 

海外版中期改款5系插电混动版车型官图已经曝光,国产版5系目前仍然在测试当中,外观部分的调整预计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前大灯组造型更加扁平化,双肾型进气格栅尺寸略有增大。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宝马5系标轴和长轴距车型的尺寸预计不会有明显变化。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全系都将搭载2.0T发动机,其中530系列的高功率机型动力参数大幅提升,传动系统新车沿用8AT变速箱,部分车型配备xDrive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Polo Polo 9.0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