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E115量产版实车曝光 比概念版更霸气

近日,互联网平台上一则关于红旗E115量产版车型下线的视频引起了大家广泛关注,从视频中可以看到量产版的E115造型非常霸气,相比2019年广州车展上发布的概念版本,该车在细节方面又进行了一些调整,看上去更加协调帅气。同时有消息称该车很可能命名为红旗HS9,并计划在今年年内正式发布。

红旗E115量产版实车曝光 比概念版更霸气-图1

从视频中的实车来看,红旗E115量产版相比概念车在前脸方面有了一些调整,在保留了红旗家族化的设计风格的基础上,细节方面更加精致,豪华感也上升一个档次。

红旗E115量产版实车曝光 比概念版更霸气-图2

其中红旗家族式的进气格栅部分还加入了大量的镀铬装饰,辨识度非常高的日间行车灯让实车的视觉效果更加威武。中央为贯穿式红旗LOGO造型,看起来非常独特。

红旗E115量产版实车曝光 比概念版更霸气-图3

车身的侧面,首先可以感受到该车的尺寸非常大,同时为了突出品牌以及豪华感,新车在前翼子板位置也增加了与车头红旗logo相呼应的红色装饰条,C柱和D柱均采用了镀铬材质装饰,同时车窗下方的镀铬装饰还采用了环绕式的设计,设计手法非常新颖。

红旗E115量产版实车曝光 比概念版更霸气-图4

车尾的部分贯穿式尾灯是一大亮点,双层并带有特殊内部结构的设计点亮后辨识度很高,同时左右两侧的尾灯样式据说是按照天安门样式风格设计的,不仅颇具意义同时看上去也增加了端庄威严的感觉,这在同级别任何车型上都是不曾有过的设计。

红旗E115量产版实车曝光 比概念版更霸气-图5

根据目前的信息来看红旗E115将定位为一款纯电动中大型SUV,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来看,该车的最大续航里程将达到500km,同时0-100km/h加速时间或小于4s,并采用四轮驱动形式和7种驾驶模式。关于红旗E115的更多信息,豪车事也将持续关注,会在第一时间及时准确的为大家带来报道。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