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豪华/年内量产 红旗大型纯电SUV实车曝光

不知道在大家心里自主品牌国产纯电动汽车是什么印象?配置高、续航长?亦或是便宜、廉价、长得丑?确实碍于目前国内市场的情况,大多数的厂家还是需要推出性价比高,实惠的车型。价格也普遍在几万到十几万的区间,这些车型跟豪华自然沾不上边,那我们就真的产不出一辆自己的豪华品牌顶级电动车型么?当然不是,而且很快它就会到来。

顶级豪华/年内量产 红旗大型纯电SUV实车曝光-图1

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红旗纯电动SUV概念车正是亮相,可能在它出现之前谁也没有想到主打科幻感的纯电动汽车也可以如此的气势恢宏。该车定位为大型SUV,车型内部代号E115,综合采用四轮驱动、七种驾驶模式、4秒内破百、续航超600公里、空气悬架、L4级别自动驾驶于一身,这样的一台车也让大家期待已久。

顶级豪华/年内量产 红旗大型纯电SUV实车曝光-图2

近日有消息称,一汽红旗为量产旗下全新大型纯电SUV车型E115,投资了11.19亿元进行改造生产线。并且官方规划的消息是,该车将在2020年,也就是今年正是投入量产。

顶级豪华/年内量产 红旗大型纯电SUV实车曝光-图3

顶级豪华/年内量产 红旗大型纯电SUV实车曝光-图4

不仅如此,近日还有一组红旗E115车型实车的照片被爆出,虽然仅有侧面和车尾的一小部分,但还是可以看出实车高度还原了概念车型的设计,隐藏式门把手、贯穿式尾灯、造型夸张的大尺寸轮毂都得以保留。

顶级豪华/年内量产 红旗大型纯电SUV实车曝光-图5

至于车头方面,红旗E115概念车上采用了红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尺寸封闭式进气格栅、车头中央红旗LOGO、前包围两侧造型都有LED光源的修饰,当车辆发动时非常具有仪式感。这些设计作为该车的亮点相信在量产车上都会保留。不过实车图上可以看出,外后视镜依旧采用了传统的大镜面设计,并非概念车上的摄像头后视镜。

顶级豪华/年内量产 红旗大型纯电SUV实车曝光-图6

车身侧面,实车图中能看出仅在翼子板等位置的装饰设计上有些许区别,C柱和D柱的镀铬装饰都与概念车型一致,包括车尾的全LED贯穿尾灯以及细节修饰也都极大程度的进行了还原。

顶级豪华/年内量产 红旗大型纯电SUV实车曝光-图7

所以也可以猜测到实车车身尺寸方面也不会有太大的改变,红旗E115概念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160mm/2000mm/1730mm,轴距:3250mm。

顶级豪华/年内量产 红旗大型纯电SUV实车曝光-图8

不得不承认在前劳斯莱斯设计总监贾尔斯·泰勒(Giles Taylor)加盟后,红旗最近的几款新车的设计风格开始变得愈加前卫且激进,给人耳目一新之感。

顶级豪华/年内量产 红旗大型纯电SUV实车曝光-图9

全新的家族式设计也普遍得到了人们的认可,这对于红旗品牌从“官车”向平民化转变的策略当然是非常乐观的发展,在平民化的同时在加上豪华的定位相信红旗定会复兴崛起,毕竟红旗品牌更具历史底蕴,在消费者心的的份量也更重。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