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必看的8款重磅车!大众MPV/红旗H9领衔

转眼五一假期即将结束,众多新车挑花了眼,但还没挑到心仪的车型?那就把眼光放的再“长远”一些!网上车市经过梳理后,挑选了5月-6月即将上市的8款重磅车型,除了今日即将上市的领克05和5月28日上市的大众威然MPV之外,6月还将有大众探岳轿跑版、现代全新索纳塔、奥迪Q3轿跑版等重磅车型上市,其中荣威RX5 PLUS预计起售价在10万元左右,红旗H9也十分令人期待。

上半年必看的8款重磅车大众MPV/红旗H9领衔-图1

上半年必看的8款重磅车大众MPV/红旗H9领衔-图2

上半年必看的8款重磅车大众MPV/红旗H9领衔-图3

 

上半年必看的8款重磅车大众MPV/红旗H9领衔-图1

 

领克05

上半年必看的8款重磅车大众MPV/红旗H9领衔-图5

上半年必看的8款重磅车大众MPV/红旗H9领衔-图6

上半年必看的8款重磅车大众MPV/红旗H9领衔-图7

领克05轿跑SUV将于今日正式上市,预售价为18-22万元(预计实际起售价不到18万元),另外推出售价23.58万元的时间限量版车型,主打90后年轻消费群体。领克05基于吉利、沃尔沃联合开发的CMA平台打造,溜背设计、双色车身等时尚的设计元素让这款车还未上市便备受关注。和同平台第一款轿跑SUV星越相比,新车入门版车型高出2万多元。新车全系搭载与03+相同的2.0T高功率发动机+爱信8AT动力总成,动力输出远超竞品一汽-大众探岳X。

奥迪Q3 Sportback

上半年必看的8款重磅车大众MPV/红旗H9领衔-图8

上半年必看的8款重磅车大众MPV/红旗H9领衔-图9

上半年必看的8款重磅车大众MPV/红旗H9领衔-图10

上半年必看的8款重磅车大众MPV/红旗H9领衔-图11

Q3 Sportback是奥迪继Q8后将要推出的第二款轿跑SUV,也是奥迪首款国产轿跑SUV,将于5月18日上市。与普通版Q3相比,新车Coupe风格的整体造型更加动感。Q3 Sportback的主要竞品为奔驰GLA、宝马X2,与其相比,Q3 Sportback拥有更大的车身尺寸、更运动的外观,竞争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结合X2(26.68万起)、GLA(26.48万起)的售价来看,预计Q3 Sportback起售价在28万元左右。

标致新一代2008/e-2008

上半年必看的8款重磅车大众MPV/红旗H9领衔-图12

上半年必看的8款重磅车大众MPV/红旗H9领衔-图13

上半年必看的8款重磅车大众MPV/红旗H9领衔-图14

上半年必看的8款重磅车大众MPV/红旗H9领衔-图15

标致新一代2008/e-2008已经在去年底的广州车展发布,已于4月20日启动预售,燃油版推出4款配置车型,预售价为11万-16万元,纯电动版e-2008预售价18万元起。新车基于PSA(标致雪铁龙集团)与东风集团共同开发的CMP平台打造,外观方面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新车将在5月份上市,新车上市后将与本田XR-V、别克昂科拉等车型展开竞争。

上汽大众威然

上半年必看的8款重磅车大众MPV/红旗H9领衔-图16

上半年必看的8款重磅车大众MPV/红旗H9领衔-图17

上半年必看的8款重磅车大众MPV/红旗H9领衔-图18

上半年必看的8款重磅车大众MPV/红旗H9领衔-图19

大众威然是基于MQB B平台打造的一款大型MPV,主打高端商务/家用市场。新车已经在4月17日公布了两款主销车型预售价(330TSI豪华版不高于35万,380TSI尊贵版不高于40万),其上市后将成为别克GL8 ES、奔驰V级、丰田埃尔法等车型的竞争对手。这款车提供6/7座布局,第二排配有独立头等舱座椅。其车长达5,346mm,领先同级竞品别克GL8 ES。新车将于5月28日正式上市。

探岳X

上半年必看的8款重磅车大众MPV/红旗H9领衔-图20

上半年必看的8款重磅车大众MPV/红旗H9领衔-图21

上半年必看的8款重磅车大众MPV/红旗H9领衔-图22

探岳X是普通版探岳衍生出的一款轿跑SUV,新车前脸造型进行了小幅调整,下方换装了全新样式的熏黑式下包围,另外贯穿式镀铬饰条的加入则拉宽视觉效果。侧面的溜背式造型看上去较为舒展,轮毂规格全系为19英寸。车尾“X”型结构的灯组则巧妙地体现“探岳X”的车名。不过略有遗憾的是,探岳X下方的双边四处排气只是个样子货,真实排气为隐藏式,这一点或许与其轿跑车的定位有点不搭。

上半年必看的8款重磅车大众MPV/红旗H9领衔-图23

尺寸方面,为了让流线型车身看上去更加协调,探岳X进行了加长,整体尺寸比探岳更大一些。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分高/低功率),变速箱仍然是熟悉的7速湿式双离合,每百公里油耗最低近6.8L。

全新索纳塔

上半年必看的8款重磅车大众MPV/红旗H9领衔-图24

上半年必看的8款重磅车大众MPV/红旗H9领衔-图25

上半年必看的8款重磅车大众MPV/红旗H9领衔-图26

第十代索纳塔外观更加偏向年轻用户,针对外观设计进行了大改,狭长的大灯组内部采用四颗颗粒状灯源设计,“C”型日间行车灯更具特点。车身侧面,十代索纳塔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轿跑氛围浓重,侧身线条相比现款也更加动感运动。新车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两侧灯组呈现“C”字型,与第四代胜达相近,整体相比雅阁、迈腾等车型更加运动。

上半年必看的8款重磅车大众MPV/红旗H9领衔-图27

新车配备有12.3英寸中控仪表盘+12.3英寸中控屏的组合,智能网联系统、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大尺寸天窗以及前排座椅电动调节等也会出现在该车主销车型中。安全性上,该车带有前碰撞预警制动、车道偏离预警、自适应巡航以及驾驶员疲劳提醒等,与第四代胜达等高级别车型一致。

上半年必看的8款重磅车大众MPV/红旗H9领衔-图28

上半年必看的8款重磅车大众MPV/红旗H9领衔-图29

第十代索纳塔尺寸也有大幅提升,相比现款除了高度外,其余参数全面提升,并且在车长、轴距等方面还优于一汽-大众迈腾、本田雅阁等一众竞品。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较现款1.6T有所降低,而2.0T车型动力基本没有变化。传动系统上,1.5T车型匹配7DCT,而2.0T车型采用8AT。

荣威RX5 PLUS

上半年必看的8款重磅车大众MPV/红旗H9领衔-图30

上半年必看的8款重磅车大众MPV/红旗H9领衔-图31

上半年必看的8款重磅车大众MPV/红旗H9领衔-图32

相比现款车型,荣威RX5 PLUS的整体轮廓还是采用荣威“律动式”设计语言,前格栅仍为倒梯形形状,格栅内部并未采用横幅式镀铬设计,而是使用了更加凸显运动化的蜂窝状熏黑式。两侧大灯组进行了局部微调,中间贯穿有一条绿色饰条,撞色的设计让其更加凸显动感。更为显眼的是,新车还使用了黑底LOGO。侧身与尾部变化不是太大,不过经过局部处理后质感更佳。

新车大概率会搭载荣威RX5 MAX所使用的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7kW,峰值扭矩275N.m。上市后所面临的竞争对手包括第三代哈弗H6(下半年上市)、吉利博越PRO以及长安CS75 PLUS等同级车型。这款车预计会与现款RX5、RX5 MAX同堂销售,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价格有望在RX5与RX5 MAX之间,10万多起售。

红旗H9

上半年必看的8款重磅车大众MPV/红旗H9领衔-图33

上半年必看的8款重磅车大众MPV/红旗H9领衔-图34

上半年必看的8款重磅车大众MPV/红旗H9领衔-图35

上半年必看的8款重磅车大众MPV/红旗H9领衔-图36

红旗H9的外观部分绝对是一大亮点,尤其是与迈巴赫相似的双色车身、溜背设计等,使得整车在豪华之余多了更多时尚、运动的元素,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车身尺寸部分,红旗H9车长达5137mm,超越宝马5系、奔驰E级等同级车型;3060mm的轴距表现与奔驰E级长轴距相差不大,从整体视觉上来看可以说是最豪华的国产轿车。

上半年必看的8款重磅车大众MPV/红旗H9领衔-图37

动力方面,H9所搭载的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8kW,峰值扭矩40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kW,峰值扭矩为38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新车采用基于纵置发动机的后驱底盘,并配备了空气悬架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24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