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8款新轿车值得关注 红旗H9领衔/不到8万就能买

目前国内各大汽车品牌经销商都已正常复工,车企也开始陆续推出全新产品,准备冲刺二季度,把一季度的损失尽可能的弥补回来。网上车市通过梳理后发现,二季度将有8款重点新轿车即将上市,其中不乏红旗H9、奥迪新款A4L、凯迪拉克CT4等热门产品。其中,价格最低的是艾瑞泽5运动版,根据家族产品价格来看,预计起售价在8万元以下。

这8款新轿车值得关注 红旗H9领衔/不到8万就能买-图1

这8款新轿车值得关注 红旗H9领衔/不到8万就能买-图1

奥迪新款A4L

亮点:配置提升,尺寸有所加长

这8款新轿车值得关注 红旗H9领衔/不到8万就能买-图3

这8款新轿车值得关注 红旗H9领衔/不到8万就能买-图4

这8款新轿车值得关注 红旗H9领衔/不到8万就能买-图5

新款A4L将在4月10日正式上市,目前新车已经陆续到店。和现款在售车型相比,中期改款A4L由6款车型增至9款(主要是双造型语言的引入),且全系配置升级,其中新增了包括LED大灯、全景天窗、定速续航等在内的10项配置。

这8款新轿车值得关注 红旗H9领衔/不到8万就能买-图6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和中期改款只改造型尺寸微调的业界惯例不同,中期改款A4L在尺寸上进行了大幅的加长,领先主要竞品奔驰C级、宝马3系,不过其轴距参数还是要小一些。价格方面,该车也会随着配置的提升水涨船高,有一定幅度的上调,其中增配最多的入门版预计涨价2万元左右,起售价超过30万(现款起售价为28.68万元)。

凯迪拉克CT4

亮点:全系2.0T+8AT,采用后驱

这8款新轿车值得关注 红旗H9领衔/不到8万就能买-图7

这8款新轿车值得关注 红旗H9领衔/不到8万就能买-图8

随着凯迪拉克CT5的出现,消费者们再一次把目光聚集在了豪华中型轿车细分市场,影响力可见一斑。除此之外,其兄弟车型CT4也备受关注。新车采用凯迪拉克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提供两种设计风格,一种为较为居家的风尚版,一种为更为激进的运动版,风尚版前格栅为点阵式镀铬装饰,运动版则用熏黑网格处理,车身侧面风尚版配有车窗镀铬装饰条,运动版则为黑色装饰条。

这8款新轿车值得关注 红旗H9领衔/不到8万就能买-图9

这8款新轿车值得关注 红旗H9领衔/不到8万就能买-图10

动力方面,CT4搭载的2.0T发动机与CT5相同,最大功率为174kW,相比同级车型奔驰A级长轴距、宝马1系三厢搭载的2.0T发动机动力更占优势。传统系统方面,新车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驱动形式上,CT4为前置后驱,而同级别竞品为前置前驱或前置四驱,家族运动基因得到了很好的延续。

第十代索纳塔

亮点:换全新1.5T发动机更省油

这8款新轿车值得关注 红旗H9领衔/不到8万就能买-图11

这8款新轿车值得关注 红旗H9领衔/不到8万就能买-图1

 

第十代索纳塔最早在2019年4月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也是北京现代今年最为重磅的轿车。新车给人一种颠覆式的改变,外观设计完全没有现款的影子,针对外观设计进行了大改,狭长的大灯组内部采用四颗颗粒状灯源设计,“C”型日间行车灯更具特点。尾部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两侧灯组呈现“C”字型,与第四代胜达相近。

这8款新轿车值得关注 红旗H9领衔/不到8万就能买-图13

除了外观变化较多外,第十代索纳塔相比现款除了高度外,其余参数全面提升,并且在车长、轴距等方面还优于一汽-大众迈腾、本田雅阁等一众竞品。动力上,新车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较现款1.6T有所降低,而2.0T车型动力基本没有变化。传动系统上,1.5T车型匹配7DCT,而2.0T车型采用8AT。

雪铁龙C3L

亮点:跨界车身造型更具特点

这8款新轿车值得关注 红旗H9领衔/不到8万就能买-图14

这8款新轿车值得关注 红旗H9领衔/不到8万就能买-图15

法系品牌一直以来都是以设计见长,有一些消费者非常喜欢,但也有人表示欣赏不了。C3L三厢跨界的定位则更具个性,通过前脸能看出该车与C3-XR有着较高的相似度。车身侧面是东风雪铁龙C3L最有特色的部分,即便采用了三厢轿车样式的车身,但却拥有SUV的离地间隙,此前国内市场中的观致3 GT便是这个风格。

这8款新轿车值得关注 红旗H9领衔/不到8万就能买-图16

新车的宽度和轴距与C3-XR相同,高度上相比C3-XR要低44mm;新车长度略长于爱丽舍。新车动力方面搭载了与C3-XR相同的1.2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预计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车上市后预计会主打入门级轿车市场,弥补爱丽舍等车停产带来的产品空白。

思域两厢版

亮点:外观造型更运动,配1.5T动力

这8款新轿车值得关注 红旗H9领衔/不到8万就能买-图17

这8款新轿车值得关注 红旗H9领衔/不到8万就能买-图18

思域两厢版是许多本田车迷期盼已久的车型,Fastback造型配上思域本就运动的前脸,非常适合年轻用户选择。新车采用熏黑前格栅,两侧进气口尺寸提升,同时加入黑色运动套件。侧身线条动感,并配有红色卡钳,整体非常贴近思域Type R的造型。尾部方面,两厢和三厢版本就有了较大差异,C柱之后掀背设计配上贯穿式回旋镖尾灯组,相比三厢版本运动感更强。

这8款新轿车值得关注 红旗H9领衔/不到8万就能买-图19

动力上,该车搭载1.5T发动机,与三厢版一致。本田思域生来自带“神车”光环,而两厢版本的到来,势必对高尔夫、福克斯两厢以及马自达3昂克赛拉等车型带来极大的冲击。此前思域两厢版预计在5月上市,不过由于工厂目前刚刚恢复,预计推出时间会有所推后。

红旗H9

亮点:最豪华国产轿车,比宝马5系还长

这8款新轿车值得关注 红旗H9领衔/不到8万就能买-图20

这8款新轿车值得关注 红旗H9领衔/不到8万就能买-图21

红旗H9的外观部分绝对是一大亮点,尤其是与迈巴赫相似的双色车身、溜背设计等,使得整车在豪华之余多了更多时尚、运动的元素,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车身尺寸部分,红旗H9车长达5137mm,超越宝马5系、奔驰E级等同级车型;3060mm的轴距表现与奔驰E级长轴距相差不大,从整体视觉上来看可以说是最豪华的国产轿车。

这8款新轿车值得关注 红旗H9领衔/不到8万就能买-图22

动力部分,H9所搭载的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8kW,峰值扭矩400N.m,比红旗HS7略小;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85kW,峰值扭矩38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新车采用基于纵置发动机的后驱底盘,并配备了空气悬架系统。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来看,红旗H9 3.0T车型预售价在35万-50万之间,而定位更低的2.0T起售价可能不到30万元。

奔驰全新CLA

亮点:外观设计更加年轻,增1.3T发动机

这8款新轿车值得关注 红旗H9领衔/不到8万就能买-图23

这8款新轿车值得关注 红旗H9领衔/不到8万就能买-图24

奔驰全新CLA采用家族轿跑车型最新的设计语言,发动机舱盖上的四条筋线得到保留,更加低矮的车头呈现出俯冲的姿态,两侧升级为几何多光束LED大灯组。得益于车长的增加,侧面溜背造型更加舒展,并配备无框车门。车尾上方带有鸭尾式扰流板,排气依然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这8款新轿车值得关注 红旗H9领衔/不到8万就能买-图25

这8款新轿车值得关注 红旗H9领衔/不到8万就能买-图26

全新CLA基于与A级相同的MFA2平台打造,整体尺寸相比现款提升明显。参考A级两厢进口车型动力,全新CLA预计搭载1.3T高功率或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0kW、14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0N.m、30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车型还将配备4MATIC四驱系统。

艾瑞泽5运动版

亮点:动力较现款大幅提升

这8款新轿车值得关注 红旗H9领衔/不到8万就能买-图27

这8款新轿车值得关注 红旗H9领衔/不到8万就能买-图28

奇瑞艾瑞泽5目前在售车型均为1.5L动力版本,共计7款车型(满足国六排放),售价区间为4.99-8.49万元。而艾瑞泽5运动版可以说是艾瑞泽5的动力增强版本,在外观部分进行了小幅调整,细节处的设计更加年轻化。动力方面,新车换装了与瑞虎8相同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现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得到了提升。

这8款新轿车值得关注 红旗H9领衔/不到8万就能买-图29

目前同级别车型中,普遍都在使用‏自然吸气发动机,艾瑞泽5 1.5T版本的出现将大幅提升其市场竞争力。不过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对于一台入门级家用车来说,自然吸气版本车型已经足够用,并且在后期的保养维护上,也能够省下部分的开销,1.5T版本车型可能会对动力要求更高的年轻消费者更有吸引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