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Harrier 6月17日首发 后续推运动版车型

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张丰田全新Harrier GR Sport版本的手绘图,这意味着该车后续也将推出一款运动版车型。首先来说Harrier的一些宏观信息,该车将于6月17日正式首发,一并公布售价和具体车型配置。该车未来也将实现国产,主要的竞争对手包括本田冠道/UR-V以及大众途观L等。新车基于TNGA-K平台打造,与全新RAV4相同,不过车身长度比RAV4要长,动力搭载提供2.0L燃油版和2.5L混动版车型。

再来说丰田品牌的GR系列,其分为GRMN、GR和GR Sport三部分,后者也就是Harrier将推出的版本,可视作仅装配运动套装的车型,车辆的机械系统并未升级,只是在外观、内饰细节处增加大量的运动元素。举个例子来讲可能会更加直观,GR Sport就类似大众R-Line系列,像高尔夫R-Line、探歌R-Line、速腾R-Line这类的车型。定位更高一点的还有奥迪的S-Line、宝马的M运动套装和奔驰的AMG套件等。

丰田新Harrier推运动版 设计类似宝马M运动套装-图1

Harrier GR Sport版本手绘图

丰田新Harrier推运动版 设计类似宝马M运动套装-图2

丰田新Harrier推运动版 设计类似宝马M运动套装-图3

丰田新Harrier推运动版 设计类似宝马M运动套装-图4

丰田新Harrier推运动版 设计类似宝马M运动套装-图5

以下为C-HR与其GR Sport版差别 可供参考

丰田新Harrier推运动版 设计类似宝马M运动套装-图6

丰田新Harrier推运动版 设计类似宝马M运动套装-图7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