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将投产“汉兰达” 大SUV竞争本田冠道

一汽丰田现已国产了奕泽IZOARAV4荣放以及普拉多三款SUV。日前中国一汽集团官方公布了未来10年规划,其中表示一汽丰田将导入B级SUV。根据丰田此前在华注册的商标以及海外在售车型,该车有望为“HARRIER”,尺寸比RAV4荣放更大,日本市场起售价不到20万元。

一汽丰田国产新SUV比RAV4更大 不到20万就能买-图1

一汽丰田国产新SUV比RAV4更大 不到20万就能买-图2

规划中显示,一汽丰田要向150万辆销量目标挺进,而销量的增长依赖于完善的产品阵容。随着汽车市场消费升级,一汽丰田也将发展重点瞄准B级车市场,将导入B级SUV、MPV,至2023年突破年销百万辆。

一汽丰田国产新SUV比RAV4更大 不到20万就能买-图3

目前丰田在日本市场共有5款SUV车型在售,其中仅有HARRIER”一款产品尚未引入国内,但丰田在今年初就为该车注册了商标。HARRIER于1997年正式亮相,基于凯美瑞平台打造而来,前两代车型即为中国、美国等海外市场的雷克萨斯RX。直到2005年,丰田将雷克萨斯品牌投放到日本市场,第三代雷克萨斯RX才独立成为一个车系,而HARRIER则逐渐向经济家用车型转变。一汽丰田引入该车后,将会完善其在城市SUV市场中的布局。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