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专供车入华 丰田或将引进“廉价版”雷克萨斯RX

目前,国内消费者对于SUV车型的关注度愈发高涨,市面上的产品种类也不断增加,丰田通过两家合资公司已向市场投放了RAV4荣放汉兰达普拉多3款SUV,并取得了较好的市场成绩,未来企业还将持续丰富产品阵容。网上车市从国家商标局了解到:丰田汽车公司于近日注册了“HARRIER”的新商标。此举有望将海外版HARRIER引入到国内,这款车目前仅在日本销售,是雷克萨斯RX的“姊妹”车型,车身尺寸介于RAV4荣放与汉兰达之间。

日本专供车入华 丰田或将引进“廉价版”雷克萨斯RX-图1

 

日本专供车入华 丰田或将引进“廉价版”雷克萨斯RX-图2

日本专供车入华 丰田或将引进“廉价版”雷克萨斯RX-图1

HARRIER前格栅采用分体式设计,上部加入了大量银色镀铬条装饰,将独特的“鹞式车标”融入其中,下格栅使用六边形蜂窝状样式,搭配两侧的LED日间行车灯和底部的银色护板,颇具运动感。车身侧面线条较为圆润,并配备侧踏板。

日本专供车入华 丰田或将引进“廉价版”雷克萨斯RX-图4

日本专供车入华 丰田或将引进“廉价版”雷克萨斯RX-图5

HARRIER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内部为LED光源,并配有尺寸较大的后扰流板。海外版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25×1835×1690mm,轴距为2660mm,整车大小和全新途观L相近,但轴距相差较大。

日本专供车入华 丰田或将引进“廉价版”雷克萨斯RX-图6

内饰部分,HARRIER中控台布局较为简洁,配备镶嵌式中控台显示屏下方带有少量物理按键,并采用银色镀铬条进行装饰。新车全系配备ESP、刹车辅助、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行人检测防碰撞预警系统、车道偏离预警以及自适应巡航功能等。

日本专供车入华 丰田或将引进“廉价版”雷克萨斯RX-图7

动力方面,HARRIER提供2.0L、2.0T以及2.5L混合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两款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1kW和170kW,峰值扭矩为193Nm和35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或CVT变速箱。混动版车型汽油发动机和前后电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12kW、105kW和50kW,峰值扭矩206Nm、270Nm以及139Nm,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

丰田HARRIER发展历史

HARRIER于1997年正式亮相,基于凯美瑞平台打造而来,前两代车型即为中国、美国等海外市场的雷克萨斯RX。直到2005年,丰田将雷克萨斯品牌投放到日本市场,第三代雷克萨斯RX才独立成为一个车系,而HARRIER则逐渐向经济家用车型转变,专注日本国内市场。(网上车市 2018年1月2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