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RX5 PLUS首发 6月上市竞争长安CS75PLUS

RX5系列车型是荣威旗下最畅销的车型,目前在售车型为RX5(含新能源)、RX5 MAX。4月21日,荣威RX5的中期改款车型——RX5 PLUS首发亮相。新车不管是造型设计,还是品牌LOGO均进行了重新设计,增加诸多充满未来感与科技感的设计元素。新车将于6月份正式上市,竞争长安CS75 PLUS等车型。

荣威RX5 PLUS首发 6月上市竞争长安CS75PLUS-图1

荣威RX5 PLUS首发 6月上市竞争长安CS75PLUS-图2

荣威RX5 PLUS所使用的这套设计语言,是荣威年轻化战略转型的重要推力。去年广州车展所亮相的Vision-iM Concept概念车其实就是使用的这套设计语言,在现有“律动”的基础上加入了更多数字化的元素。整个开发过程也是基于数据化的设计决策,为荣威整个品牌的年轻化赋能。

荣威RX5 PLUS首发 6月上市竞争长安CS75PLUS-图3

荣威RX5 PLUS首发 6月上市竞争长安CS75PLUS-图4

荣威RX5 PLUS首发 6月上市竞争长安CS75PLUS-图5

荣威RX5 PLUS拥有精英、新锐版两套外观造型,提供青鸟蓝、锦鲤红、银叶金等多种车身颜色。前格栅仍为倒梯形形状,不过格栅内部并未采用横幅式镀铬设计,而是使用了更加凸显年轻化、运动化的蜂窝状熏黑式,与其他RX5车型形成鲜明的区别。两侧大灯组进行了局部微调,中间贯穿有一条绿色饰条。更为显眼的是,新车还使用了全新LOGO。侧身与尾部变化不是太大,不过经过局部处理后质感更佳。

荣威RX5 PLUS首发 6月上市竞争长安CS75PLUS-图6

内饰方面,荣威RX5 PLUS更加偏向于RX5 MAX,采用环抱式驾舱设计,可选择全黑配色以及黑色+冷灰色撞色。车内最亮眼的莫过于14.3英寸曲面中控液晶屏(采用2.5D全贴合式玻璃面板)、12.3英寸全景AR模式液晶仪表等,延续了荣威RX5以往的科技氛围感。另外,新车还配备了斜置无线充电模块、斜面插拔手机充电方式等,很有实用性。

荣威RX5 PLUS首发 6月上市竞争长安CS75PLUS-图7

关于这款车的尺寸与动力信息官方还未公布。新车大概率会搭载荣威RX5 MAX所使用的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7kW,峰值扭矩275N.m。这款车预计会与现款RX5、RX5 MAX同堂销售,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价格有望在RX5与RX5 MAX之间,10万多起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51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