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新款F5疑似价格曝光 7.98万起顶配降4200元

新款哈弗F5将在4月20日正式上市,主要针对配置进行调整,加入Fun-Life智能网联系统等。网上车市从经销商处获得了新款F5的详细配置以及疑似价格。新车增加了4款1.5T低功率车型,整体售价大幅下降,起售价为7.98万元,高功率版本由现款的4款车型缩减到2款,且价格均有小幅下调,顶配版降价4,200元。(部分图片源自网络)

哈弗新款F5疑似价格曝光 7.98万起顶配降4200元-图1

哈弗新款F5疑似价格曝光 7.98万起顶配降4200元-图2

哈弗新款F5疑似价格曝光 7.98万起顶配降4200元-图3

哈弗新款F5疑似价格曝光 7.98万起顶配降4200元-图4

哈弗新款F5疑似价格曝光 7.98万起顶配降4200元-图5

目前在售的哈弗H5均为国潮版,搭载1.5T高功率发动机,售价区间10.2万元-13万元。而新款F5在加入低功率版本后,价格下探至7.98万元-12.58万元,性价比大幅提升,并且与哈弗F7更好的产生区隔。相比长安CS55 PLUS、传祺GS4、吉利博越等竞品也拥有了价格优势。

哈弗新款F5疑似价格曝光 7.98万起顶配降4200元-图1

新车所搭载的这款发动机目前已经在最新款M6、哈弗H6运动版等车型上有所应用,最大功率相比现款1.5T下降14kW,传动系统匹配6MT或7DCT变速箱,而高功率版本仅推出7DCT版本。油耗方面,1.5T低功率版在6.9-7.1L/100km之间,高功率版为6.6L/100km。

哈弗新款F5疑似价格曝光 7.98万起顶配降4200元-图2

哈弗新款F5疑似价格曝光 7.98万起顶配降4200元-图3

新款F5最大的变化就是在内部科技配置。新车标配电子手刹、自动驻车、智能启停、9英寸彩色液晶显示屏等基础配置,除入门版外均带有智能钥匙、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中高配还加入了电子换挡、方向盘换挡拨片、12.3英寸全彩数字虚拟组合仪表等。

哈弗新款F5疑似价格曝光 7.98万起顶配降4200元-图4

哈弗新款F5疑似价格曝光 7.98万起顶配降4200元-图5

无论是哪种配置版本,均新增了Fun-Life智能网联系统,支持OTA升级、语音交互、车载微信等。其中,声纹识别是许多豪华品牌车型都没有的配置,这一技术的加持可以有效保护车主隐私。

哈弗新款F5疑似价格曝光 7.98万起顶配降4200元-图6

内饰上,新款F5标配黑色内饰,可选装黑蓝和黑红版本。各车型配置相差不大,除入门版外均采用真皮方向盘,电子防炫目后视镜、后遮物帘、氛围灯仅顶配版才拥有。安全配置方面,新款F5比较全面,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刹车辅助等均为标配。类似盲点侦测、前泊车雷达、360°全景、半自动泊车、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等高阶配置只有中高配版本上才带有。

哈弗新款F5疑似价格曝光 7.98万起顶配降4200元-图11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F5虽然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但前排侧气囊仅在中配车型才开始配备,而侧气帘只有顶配版才加入。新款F5此次推出低功率版本后,更加凸显了车系性价比,对于初入社会的90后年轻人来说吸引力会更大。

如果您对于动力需求不高,但又想拥有多项科技配置的用户来说,1.5T低功率的i炫型的比较好的选择。假如您预算更加充裕,那么直接选择新款F5的顶配版即可,不仅动力、配置不打折扣,价格还有小幅下降。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