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3月份销量暴涨499%! 哈弗“667”表现强势

随着各地陆续复工复产,疫情所带来的冲击正在慢慢消减。4月9日,长城汽车公布了最新销量数据:3月份,长城汽车销量为60,048辆,环比增长499%。其中国内销量达54,106辆,环比增长671%,海外销量达5,942辆,环比增长98%;一季度长城汽车累计销售新车150,332辆,10万元以上车型销量占比66%,品牌溢价能力持续向上。H6、F7、M6依然是最畅销的SUV车型,皮卡板块表现亮眼,3月的市场占有率近50%,再创历史新高。

长城3月份销量暴涨499 哈弗667表现强势-图1

长城3月份销量暴涨499 哈弗667表现强势-图2

长城3月份销量暴涨499 哈弗667表现强势-图3

哈弗作为中国SUV市场的标杆,累计销量已接近600万辆。旗下H6、F7、M6所形成的紧凑型SUV矩阵,牢牢霸占着SUV市场的领先地位。“国民神车”哈弗H6已经成功跨入300万辆俱乐部,累计82个月位居SUV月度销量冠军;哈弗F7尽管推出时间不长,但月均销量持续过万,发挥着品牌向上的角色;哈弗M6则是充分满足了那些追求高性价比产品的用户需求。

长城3月份销量暴涨499 哈弗667表现强势-图4

从今年开始,哈弗品牌H系产品将陆续开启升级换代工作,首款产品就是畅销多年的哈弗H6。另外,哈弗M6也将在今年推出大改款车型。与此同时,哈弗还将发挥自身在SUV市场的优势,打造多款主打硬派越野SUV市场的车型。目前在售的2020款哈弗H9经过改款升级以后,产品力大幅提升,单月销量持续攀升。另外,在该细分市场,哈弗今年还要推出一款代号为“B06”的全新SUV。

长城3月份销量暴涨499 哈弗667表现强势-图5

作为长城汽车主打高端市场的WEY品牌,今年一季度销量为9,901辆。在当前的市场大环境下,面临着较大的压力。尽管目前在体量上还未给长城带来较大增量,但对长城汽车软实力的提升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不管是品牌营销价值、影响力,还是溢价能力都有显著提升。WEY品牌目前的平均售价已经超过16万元。

长城3月份销量暴涨499 哈弗667表现强势-图6

皮卡板块是长城汽车除了哈弗SUV之外的另一大主力。长城炮、风骏7、风骏5三款车型再次包揽皮卡市场车型销量前三名。3月,长城皮卡销量15,354辆,环比大涨622%,第一季度累计销量突破3万辆,出口同比大增33%。另外,新能源品牌欧拉也在不断发力,一季度共销售整车2,703辆。

哈弗F7
哈弗F7 网友评分 : 4.83
参考价 : 10.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