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F5 1.5T低功率版动力曝光 起售价不到10万

F5是哈弗F系推出的首款SUV,在售车型均搭载1.5T发动机。根据此前消息,这款车将新增1.5T低功率版本。日前,网上车市获得了哈弗F5 1.5T低功率版的详细动力配置。新车最大功率110kW,预计会进一步拉低入门售价,起售价不到10万元(哈弗F5目前10万元起售)。新车有望在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哈弗F5 1.5T低功率版动力曝光 起售价不到10万-图1

哈弗F5 1.5T低功率版动力曝光 起售价不到10万-图2

哈弗F5 1.5T低功率版动力曝光 起售价不到10万-图3

哈弗F5 1.5T低功率版动力曝光 起售价不到10万-图4

新车所搭载的这款发动机目前已经在最新款M6、哈弗H6运动版等车型上有所应用,最大功率相比现款1.5T下降14kW,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新车手动挡车型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为7.1L,自动挡车型(DCT)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为6.9L。

哈弗F5定位入门紧凑SUV,低于A+级SUV F7,其车身尺寸略小于自家的销冠车型H6,但两者价格区间相当。此次低功率车型推出后,F5售价将更具竞争力。竞品方面,从尺寸规格看,哈弗F5主要竞争对手包括长安CS55 PLUS、传祺GS4等车型,同时新车也会分流日产奇骏、大众途岳等同尺寸区间合资SUV的一部分市场。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