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F系月均销量超1.3万 全球车F7成新“爆款”

8月28日,哈弗F系正值一周年之际。回顾这一年,哈弗F系在F5、F7以及F7x三款全新产品的带动下,取得了格外亮眼的市场成绩。截至7月底,F系累计销售10个月零1周,累计销量超过13.6万辆,月均销量超过1.3万辆。其中全球车——F7自去年11月上市以来,累计销量已超9.6万辆,今年销售新车超7.9万台,月均持续破万,成为继哈弗H6的新“爆款”。

哈弗F系月均销量超1.3万 全球车F7成新爆款-图1

哈弗F系月均销量超1.3万 全球车F7成新爆款-图2

按照长城汽车的规划,哈弗F系未来的目标是要承担哈弗品牌40%的销量。从这一年的销量表现来看,哈弗F系完成的很出色,在仅有3款产品的情况下(目前哈弗品牌共有12款车型),在今年1-7月累计销售整车超9.5万辆,占哈弗1-7月总销量的24%,而且这一比例还在持续提升。

哈弗F系月均销量超1.3万 全球车F7成新爆款-图3

此前,H系一直是哈弗SUV的主力军,更多强调舒适型与实用性,其销量也连续多年位居SUV细分市场头名。不过时代在进步,消费群体也在演变。2018年8月28日,出于对未来发展的长久考虑,全新F系正式推出,为哈弗品牌注入了更多智能化、科技化、年轻化的元素。哈弗SUV也正式开启了H/F双系布局,市场覆盖范围更加完善,保持了自身市场竞争力的可持续发展。

哈弗F系月均销量超1.3万 全球车F7成新爆款-图4

哈弗F系月均销量超1.3万 全球车F7成新爆款-图5

作为哈弗F系的旗舰车型,也是首款全球车型,哈弗F7的产品实力毋庸置疑。这款车集合了全球研发人员进行设计、制造,汇聚了全球400多位汽车工程师、IT专家参与研发。按照乘联会最新数据,今年1-7月,哈弗F7已位列SUV热销榜第11名。另外,这款车也于今年6月正式“登陆”俄罗斯,受到了习近平主席与普京总统的高度称赞,并在车身上签名留念。

值得一提的是,哈弗F7在俄罗斯市场的起售价是144.9万卢布(约合人民币15.33万元),购买“门槛儿”比起亚KX5、日产奇骏、三菱欧蓝德还高,与大众途观、斯柯达柯迪亚克处于同一价位。自此,哈弗F7成为一款真正意义上的中国全球车,不只对哈弗F系,对整个长城汽车来说,都有着非一般的意义,掀开了长城汽车“全球化”的新篇章。

哈弗F7
哈弗F7 网友评分 : 4.83
参考价 : 10.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