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滑门MPV 三菱“换标”车长5.1米 只卖8.19万

三菱得利卡问世至今已超过50年,在日本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MPV车型。东风风行于2001年引入日本三菱Space Gear L400太空舱生产平台,推出了第一款本土商务MPV——风行菱智,至今已获得80万车主的认可。4月16日,新菱智M5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19万元-9.09万元。菱智M5车长超5.1米,这类MPV不仅能拉人,拥有较大的空间还可以用来拉货,被大家戏称为“回本神器”。

侧滑门MPV 三菱换标车长5.1米 只卖XX万-图1

侧滑门MPV 三菱换标车长5.1米 只卖8.19万-图1

回本神器东风风行新菱智M5 x.xx万元起售-图2

侧滑门MPV 三菱换标车长5.1米 只卖XX万-图2

侧滑门MPV 三菱换标车长5.1米 只卖XX万-图3

侧滑门MPV 三菱换标车长5.1米 只卖XX万-图4

新菱智M5在外观部分进行了升级,两个倒梯形拼接而成前进气格栅尺寸非常大,搭配两侧闪电造型的镀铬装饰,让车头看上去气势十足。大灯部分虽然远近光都是卤素光源,不过近光灯带有透镜,另外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从实用的角度来说绝对是够用的。车身侧面和尾部的变化则没有车头那么明显,依旧是方方正正的设计。

回本神器东风风行新菱智M5 x.xx万元起售-图6

侧滑门MPV 三菱换标车长5.1米 只卖XX万-图5

侧滑门MPV 三菱换标车长5.1米 只卖XX万-图6

侧滑门MPV 三菱换标车长5.1米 只卖XX万-图7

侧滑门MPV 三菱换标车长5.1米 只卖XX万-图8

新菱智M5车内宽度达到1.5米,地板至车顶的车内高度接近1.3米,第三排可以轻松坐下3个成年人。新菱智M5后排座椅具有5/5侧挂、折叠、前翻、放平、前后移动等功能,支持5座、7座、9座不同座椅模式的9种组合切换,车内空间可拓展至6300/7300L。我们实拍的7座版车型,二排座椅还支持360度旋转,车上开个会之类的不成问题。

回本神器东风风行新菱智M5 x.xx万元起售-图11

回本神器东风风行新菱智M5 x.xx万元起售-图12

以9座版为例,新菱智M5的整体尺寸与2019款相近,仅车长、车高分别减少、增加了10mm,相比江淮瑞风M3在长度上有一定的优势。7座短轴版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35×1720×1955mm,轴距2800mm。动力方面,新菱智M5与现款保持一致,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动力接近瑞风M3搭载的1.8L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方面百公里综合油耗比瑞风M3低0.6L。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