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提速“电动”战略 将连发三款新车型

东风风行目前在售车型覆盖轿车、SUVMPV领域,根据其产品规划,将推出多款新能源车型。网上车市通过梳理东风风行的电动车投放计划后发现,东风风行将连续推出三款电动车。分别是景逸S50 EV风行S500 EV以及菱智M5 EV,其中景逸S50 EV的最大续航里程达到330公里。

东风风行提速“电动”战略 将连发三款新车型-图1

东风风行三款新车规划
车型 级别 上市时间
景逸S50 EV 紧凑型电动车 年内
风行S500 EV 纯电动MPV
菱智M5 EV 未公布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景逸S50 EV

东风风行将推3款电动车 七座MPV续航超200km-图2

景逸S50 EV的前格栅采用了蓝色饰板进行搭配,并在前包围的两侧加入了蓝色元素装饰。内饰部分与汽油版车型保持一致,空调出风口采用了贯穿式设计。新车配有一块悬浮式显示屏,中控区按键布局较为整齐,便于驾驶者和副驾乘客的操作。据悉,景逸S50 EV最高时速为150km/h,最大续航里程达到330公里。

风行S500 EV

东风风行将推3款电动车 七座MPV续航超200km-图3

风行S500 EV基于燃油版S500打造,采用纯电驱动,该车外观延续了汽油版的造型,前进气格栅更换为封闭式,并且在车身增加了象征电力与环保的蓝色饰条。风行S500 EV电池容量为36.6kW•h,最高时速大于140公里,60km/h等速续航里程最高达到280公里,百公里加速小于12秒。

菱智M5 EV

东风风行将推3款电动车 七座MPV续航超200km-图4

菱智M5 EV定位中型MPV,长宽高分别为5145*1720*1980mm,轴距为3000mm。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在售汽油版车型基本一致。内饰方面,该车中控台配备的8英寸多媒体显示屏,座椅布局采用2+2+3的形式。

东风风行将推3款电动车 七座MPV续航超200km-图5

动力方面,菱智M5 EV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为450Nm。另外新车配备有41kW•h的三元锂电池组,最高车速超过120km/h,最大续航里程超过200公里。(网上车市 2017年6月2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