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3国产“两厢版”6月份上市 PK大众探歌

今年初长安马自达在工信部申报了全新SUV车型CX-30,该车可以看做对于全新一代马自达3两厢版的补充。网上车市近日从长安马自达零部件供应商处获悉:CX-30(内部代号J59Y)前保险杠已经SOP量产。据长安马自达经销商透露,新车将于6月份上市销售。新车动力方面搭载Skyactiv-G系列2.0L发动机,预计后续还将引入Skyactiv-X系列动力。

马自达3国产两厢版 前脸量产 6月份上市销售-图1

马自达3国产两厢版 前脸量产 6月份上市销售-图2

马自达3国产两厢版 前脸量产 6月份上市销售-图3

马自达3国产两厢版 前脸量产 6月份上市销售-图4

CX-30前保险杠的量产标志这距离整车的量产、上市更近一步。虽然量产的前保险杠进行了处理,但依然可以看到新车极具特点的条形LED雾灯、网格状格栅。CX-30是马自达第二款采用魂动2.0设计理念的量产车型,整体造型与马自达3昂克赛拉相近,格栅周边配有镀铬装饰,车尾部分配备LED尾灯组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马自达3国产两厢版 前脸量产 6月份上市销售-图5

马自达3国产两厢版 前脸量产 6月份上市销售-图6

新车尺寸介于CX-3和CX-5之间,定位入门紧凑型SUV,上市后将与CX-5形成高低搭配,携手“征战”紧凑SUV市场。目前国产版仅申报了搭载Skyactiv-G系列2.0L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116kW,与全新马自达3一样,相比竞品动力和油耗相差不大,处于同级中游水平。未来CX-30还将搭载全新Skyactiv-X 2.0L发动机,在动力和油耗方面会有更加亮眼的表现。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07L
网友评分: 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