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揽胜SUV外形设计亮点 路虎轿车假想图曝光

众所周知捷豹路虎品牌是以硬派越野车发家,旗下的车型也都是注重越野性能的SUV,不过近些年一直有路虎考虑推出轿车版车型的消息爆出,也是吊足了人们的胃口。近日有一组路虎轿车假想图爆出,我们来看看吧。

这组路虎轿车的假想图是来自俄罗斯的一名“灵魂画手” Krasnov设计出来的,虽然不是路虎官方的设计,但从图中可以看出该车继承了路虎揽胜车型的大致外观设计。

继承揽胜车型所有设计亮点 路虎轿车假想图曝光-图1

无论网格状的前格栅,贯穿式尾灯组,都酷似揽胜车型。或许这也是大部分人脑海中想象的路虎轿车版的样子。甚至在这台车上,几乎可以找到路虎揽胜的所有特征,比如前大灯组、进气格栅、以及侧面经典的鲨鱼鳃和轮毂造型,再到尾灯和排气口。

继承揽胜车型所有设计亮点 路虎轿车假想图曝光-图2

不过可能也正是因为大量的采用了揽胜车型的设计元素,也让该车看上去有些笨重,并没有时下流行的运动感,不过这也可能是为了与捷豹的车型作为区别,正好做到捷豹主打运动,而路虎主打端庄奢华的策略。

既然是与揽胜车型作为模版,甚至可以说是将揽胜拍扁然后加上了个后备箱,所以从侧面看上去该车尺寸方面肯定达到了大型豪华轿车的级别,也就是与奔驰S级、宝马7系以及奥迪A8同级别。

继承揽胜车型所有设计亮点 路虎轿车假想图曝光-图3

其实车身侧面的造型看上去要不车头更出色,整体是一副硬派风格,贯穿车头车尾的腰线平直有力,而且后备箱的设计并不突兀,只是侧面尾部的造型看上去有些单薄。

继承揽胜车型所有设计亮点 路虎轿车假想图曝光-图4

车尾方面采用了类似揽胜星脉车型上的贯穿式尾灯,造型比较细长,相信点亮后的效果应该不错,不过这也是车尾仅有的设计亮点,其它方面看上去就比较普通了,并且后保险杠上翘的幅度有点大,这也是尾部看上去比较单薄的主要原因。

继承揽胜车型所有设计亮点 路虎轿车假想图曝光-图5

至于内饰和动力方面设计者并没有透露想法,不过想必内饰会采用目前路虎旗下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至少5块屏幕的构成肯定不会少。动力方面,既然定位大型豪华轿车了怎么也得配色3.0T V6发动机才说的过去吧。

其实即便近些年频繁的有路虎的轿车假想图曝光,但路虎官方并没有透露有任何推出轿车的想法,所以也仅仅是大家的一厢情愿罢了,不过如果真的有一天路虎决定推出轿车应该也不是什么难事,毕竟有与捷豹XJ车型共享的平台,只是看他们想不想这么做了。毕竟在这个超跑厂商都推出SUV车型的时代里,谁能保证路虎不会推出轿车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