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纯电版渲染图曝光!续航近500公里

提及路虎揽胜想必大家对这款车并不陌生,新车为路虎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与奔驰GLE、奥迪Q7、宝马X5为同级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路虎全新揽胜纯电版车型渲染图,新车将于2020年内正式推出,并有望于同年上市开售。据悉,路虎品牌设计总监格雷·麦格文在一次接受采访中表示:新车将有着更加灵活的外观设计,变得更加现代化,未来将向纯电动宾利添越以及劳斯莱斯库里南发起挑战。(部分配图为现款车型)

路虎揽胜纯电版渲染图曝光续航近500公里-图1

路虎揽胜纯电版渲染图曝光续航近500公里-图2

路虎揽胜纯电版渲染图曝光续航近500公里-图3

路虎揽胜纯电版渲染图曝光续航近500公里-图4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纯电形式驱动,或将搭载一台90.2kWh电池组,续航里程近500km。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预计将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并换装全新样式LED头灯组。车身侧面装配了全新样式铝合金轮毂,C柱呈现溜背式造型。车尾将取消两侧排气布局,并换装造型更加扁平的尾灯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