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的新车?全新凯迪拉克凯雷德加长版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加长轴距成为了国内车市上的必备品,几乎所有的合资品牌车型来到国内不加长都不好意思上市,不过不得不承认的是长轴版本的车型后排乘坐空间确实宽敞。而在以前,加长版车型可是豪华、高端、昂贵的代名词,加长林肯、加长奔驰、加长悍马…

不过这里边加长版凯迪拉克可能最为经典,也许是美国总统“陆军一号”、也有可能是国内曾经盛行的婚礼头车,在我的印象了凯迪拉克加长版才最纯正、最霸气。

美国总统的新车全新凯迪拉克凯雷德加长版-图1

前不久全新一代的凯迪拉克凯雷德刚刚发布,近日就有国外媒体爆出了加长版凯雷德的消息,该车由一家美国加州Lexani Motorcars定制改装公司设计改装而来,车身长度达5766mm,该公司为它命名为凯迪拉克Escalade“礼宾加长版”,主要用途针对移动办公。

美国总统的新车全新凯迪拉克凯雷德加长版-图2

凯迪拉克Escalade“礼宾加长版”由全新凯雷德基础上改装而来,所以外观设计上大部分保留了原有的设计,前脸中网格栅采用横条式的设计,中网的造型很有阵势,下方是细长的黑色格栅造型,前灯的造型很简洁硬朗。侧面的造型威武大气,采用舒展的窗线造型,C柱的造型很硬朗。尾部的造型简洁,采用精致的竖条尾灯设计。

美国总统的新车全新凯迪拉克凯雷德加长版-图3

不同的地方在于车身侧面的加长改装,凯迪拉克Escalade“礼宾加长版”由原来的5382mm加长至5677mm,轴距达3407mm。

美国总统的新车全新凯迪拉克凯雷德加长版-图4

对于这样一台超豪华的加长版车型,又打着“移动办公”的旗号内饰方面的改装当然是最重点的。该车具有视频会议功能,可通过触摸屏管理设置诸如独立电动隔断、专属38英寸的OLED曲面平板视频娱乐系统、星光车顶、36扬声器音频系统等等配置,只要你能想到的,它基本都能满足你。内饰方面则采用大量绒面皮革材料,座椅则是经过菱形缝制的航空级配置,并有全套的公务桌和多处ipad镶入。

美国总统的新车全新凯迪拉克凯雷德加长版-图5

这样的一台车好像不带点防弹功能都说不过去,确实如此凯迪拉克Escalade“礼宾加长版”还有升级专属的安全套件,配备B7级装甲防护,防弹性能不容小觑。

美国总统的新车全新凯迪拉克凯雷德加长版-图6

至于动力方面,该车并没有信息透露,我们可以先参考全新凯雷德的动力水平,全新凯雷德将搭载一台6.2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426马力,峰值扭矩623牛·米。此外还全新凯雷德还首次提供了一台3.0T 直列6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81马力,峰值扭矩623牛·米。虽然这两种动力看上去都已经相当出色,不过对于“礼宾加长版”车型加长增重又防弹后可能稍有不足,所以我们也相信改装厂肯定会对它的动力进行升级调整。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