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凯雷德纯电版信息曝光!续航超600km

凯雷德是凯迪拉克旗下的一款大型SUV,与奔驰GLS、雷克萨斯LX、宝马X7、林肯领航员为同级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凯迪拉克全新凯雷德纯电版的新车信息,新车预计将于2020年底与燃油版车型一同亮相,并计划在底特律的汉姆勒克工厂投产。

凯迪拉克凯雷德纯电版信息曝光续航超600km-图1

凯迪拉克凯雷德纯电版信息曝光续航超600km-图2

凯迪拉克凯雷德纯电版信息曝光续航超600km-图3

凯迪拉克凯雷德纯电版信息曝光续航超600km-图4

凯迪拉克凯雷德纯电版信息曝光续航超600km-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纯电形式驱动,预计将搭载前后双电机,最大续航里程或将达到644公里。外观方面,从此前曝光的谍照图中看,新车整体设计与凯迪拉克旗下XT6车型较为相似,车身侧面配备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纯电版车型将取消排气布局)。尺寸方面,新车还将推出普通版以及EVS两个版本车型,车身长度分别为5179mm、5697mm,其车身长度均超越奔驰GLS的5130mm。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