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BRZ新车型售价!配置更丰富4个月后停产

BRZ是斯巴鲁旗下的跑车,于2013年引入国内市场销售,27.38-28.38万的市场售价,让它成为了一款触手可及的亲民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斯巴鲁BRZ运动+版本车型,售价为40,270欧元(约为32万人民币)。据悉,新车已在欧洲部分地区上市,同时也是BRZ推出的最后一款车型,今年7月该车也将正式停产。

斯巴鲁BRZ新车型售价配置更丰富/今年7月停产-图1

斯巴鲁BRZ新车型售价配置更丰富/今年7月停产-图2

斯巴鲁BRZ新车型售价配置更丰富/今年7月停产-图3

斯巴鲁BRZ运动+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49kW,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以及自动变速箱。新车将提供“黑玻璃”以及“蓝珍珠WR”两种车身涂装,并配备红色Brembo刹车卡钳以及经过特殊调校的悬架系统。此外,新车还将提供电动折叠+电加热外部后视镜、双区自动空调以及电动天窗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