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新款跑车街拍曝光!加装大尺寸扰流板

BRZ是斯巴鲁旗下的一款跑车车型,自2013年入华开售以来,便迎来了不错的销量市场,同时其市场热度并不低于福特野马、丰田86以及紧凑级性能车高尔夫GTI等车型。目前2020款斯巴鲁BRZ tS特别版车型街拍图现已曝光,新车在2018款34,355美元的售价基础上进行了上调,2020款车型售价为36,355美元(约为25万人民币)。

斯巴鲁新款跑车街拍曝光加装大尺寸扰流板-图1

斯巴鲁新款跑车街拍曝光加装大尺寸扰流板-图2

斯巴鲁新款跑车街拍曝光加装大尺寸扰流板-图3

斯巴鲁新款跑车街拍曝光加装大尺寸扰流板-图4

斯巴鲁新款跑车街拍曝光加装大尺寸扰流板-图5

斯巴鲁新款跑车街拍曝光加装大尺寸扰流板-图6

斯巴鲁新款跑车街拍曝光加装大尺寸扰流板-图7

斯巴鲁新款跑车街拍曝光加装大尺寸扰流板-图8

斯巴鲁新款跑车街拍曝光加装大尺寸扰流板-图9

作为一款日系性能跑车,它并不是像美系车型那样搭载一台大排量引擎,完美的操控才是它的精髓所在;新车将继续延用现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峰值扭矩205N.m,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进气格栅造型,并换装了大尺寸炭黑扰流板。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