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BRZ特别版谍照曝光!搭2.4L引擎/外观升级

BRZ是斯巴鲁旗下的一款跑车车型,同时也与丰田86为兄弟车型。新车于2013年引入国内市场开售,至今已在华销售近6年的时间。目前斯巴鲁BRZ特别版路试伪装车已曝光,新车预计将于2021年或2022年正式发布。不同于基础款车型的是,新车将搭载一台2.4L引擎,并对外观方面进行了升级。

斯巴鲁BRZ特别版谍照曝光搭2.4L引擎/外观升级-图1

斯巴鲁BRZ特别版谍照曝光搭2.4L引擎/外观升级-图2

斯巴鲁BRZ特别版谍照曝光搭2.4L引擎/外观升级-图3

斯巴鲁BRZ特别版谍照曝光搭2.4L引擎/外观升级-图4

斯巴鲁BRZ特别版谍照曝光搭2.4L引擎/外观升级-图5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贯穿式格栅设计,两侧还配备了矩阵式大灯组。车身侧面换装了全新样式铝合金轮毂,车尾依旧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91kW,峰值扭矩可达376N.m,百公里加速仅需6.3s,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其动力参数也要超越丰田86 2.0L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