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新款翼豹售价!本月开售/增多项安全系统

提及斯巴鲁汽车品牌,想必大家脑海中第一浮现出得便是BRZ跑车车型,旗下森林人以及傲虎两款SUV车型也在早期国内市场赢得了不错的销量市场;但遗憾的是旗下翼豹紧凑级轿车于2014年退出国内市场,而高性能WRX STi车型却依旧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销售。目前斯巴鲁新款翼豹售价现已曝光,新车海外四门版车型起价为19,595美元(约为14万人民币),而5门掀背版车型起售价为20,095美元(约为15万人民币),并计划于本月登陆海外经销商处开售。

斯巴鲁新款翼豹售价本月开售/增多项安全系统-图1

斯巴鲁新款翼豹售价本月开售/增多项安全系统-图2

斯巴鲁新款翼豹售价本月开售/增多项安全系统-图3

斯巴鲁新款翼豹售价本月开售/增多项安全系统-图4

斯巴鲁新款翼豹售价本月开售/增多项安全系统-图5

斯巴鲁新款翼豹售价本月开售/增多项安全系统-图6

斯巴鲁新款翼豹售价本月开售/增多项安全系统-图7

斯巴鲁新款翼豹售价本月开售/增多项安全系统-图8

斯巴鲁新款翼豹售价本月开售/增多项安全系统-图9

斯巴鲁新款翼豹售价本月开售/增多项安全系统-图10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2马力(约为112kW),峰值扭矩145磅英尺(约为197N.m),传动系统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提供自动的预碰撞制动和油门管理,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和摇摆警告以及领先的车辆启动警报等多项配置。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多横幅金属镀铬格栅设计,车身侧面提供多款铝合金轮毂可供选择,车尾则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