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M精神复活 斯巴鲁BRZ加持STI套件亮相上海

在二十万区间内,你能买到的最有乐趣的跑车就要数斯巴鲁的BRZ和丰田86了。上市后一直被喜欢驾驶的爱好者津津乐道,在改装领域BRZ也被富裕了JDM最后的精神。但由于国内的“咖啡”环保法案,斯巴鲁BRZ和丰田86被强迫退市了一阵子。这次在上海车展前的探馆中,我们提前拍摄到了斯巴鲁即将复出的新款BRZ。

JDM精神复活 斯巴鲁BRZ加持STI套件亮相上海-图1

JDM精神复活 斯巴鲁BRZ加持STI套件亮相上海-图2

JDM精神复活 斯巴鲁BRZ加持STI套件亮相上海-图3

外观方面,重新回归国内市场的BRZ在现款的基础上增加了一套带有STI标识的运动套件,包括前唇和侧包围和后尾唇,但在轮毂和刹车部分,依然和现款相同。

JDM精神复活 斯巴鲁BRZ加持STI套件亮相上海-图4

动力方面依然搭载我们熟悉的2.0升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最大扭矩205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者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另外BRZ的同门兄弟86也将会一并上市销售,预计售价会和现款相同,分别为27.78万元和28.78万元。但在4S店估计会有加价的现象出现,想下手的朋友还需趁早。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