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就是要运动!这4款车型是青年座驾首选

眼看最后一波90后即将毕业,00后也已拿到驾照,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加入选车大军,准备迎接自己人生的第一部座驾,想想真是一件幸福的事。回想10年前,我刚拿到驾照时,高兴、开心、兴奋的样子仍历历在目,但后来选车可真是让我费尽了脑汁,要知道10年前的中国车市种类并不算齐全,年轻人想选择一款称心如意的可以说是难上加难。不过当下的年轻人可要幸福了许多,琳琅满目的产品真是挑花了眼,而今天我们将为有购车计划的年轻人,推荐市场上的4款颇具运动风格的小车。接下来,咱们就一起看看谁将上榜吧。

还在为买什么车发愁这4款车才该是年轻人的首选-图1

年轻人喜欢什么样的车?或者应该说,年轻人对于什么样的车感兴趣?正所谓年轻人都有一颗善变的心,或许车辆的大空间并不是他们最为看重的,但车辆一定要具备年轻、时尚、个性化风格。除此之外,我个人认为,以下3点也是年轻人选车的必要条件。

首先,车辆要拥有高颜值,往往年轻人买东西就是买外观,这就如同他们买衣服,哪款能入眼才会进一步深究,选购汽车肯定也是一样。其次,车辆的动力性能要足够充沛。第三,就是车辆的可玩性要高。我们都知道年轻人的驾车风格会更偏激进一些,这与“年轻气盛”的脾气秉性非常相符,如果车辆没有充沛的动力支持和可玩性,恐怕就算外观入了眼,恐怕也很难打动他们。因此,今天我们向大家推荐了斯巴鲁BRZ STI版、MINI COUPE 、宝马2系,以及马自达MX-5这4款可玩性很高的运动型车,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

还在为买什么车发愁这4款车才该是年轻人的首选-图1

还在为买什么车发愁这4款车才该是年轻人的首选-图2

还在为买什么车发愁这4款车才该是年轻人的首选-图3

相信不少年轻人喜欢MINI COUPE都是从《偷天换日》这部电影开始的,电影中小巧、可爱且精致的MINI肆意穿梭于城市中,无论是颜值、姿态,还是动力和操控性能,都令无数人想要将其拥入怀中。如果说女同学是被它的内外颜值所深深吸引,对于男同学来说,吸引他们的一定是MINI出色的动力和操控性能,要知道MINI可是BMW出品,动力和操控性能自然是它在颜值之外的又一大利器了。

还在为买什么车发愁这4款车才该是年轻人的首选-图4

还在为买什么车发愁这4款车才该是年轻人的首选-图5

还在为买什么车发愁这4款车才该是年轻人的首选-图6

在刚刚过去的2019上海国际车展中,斯巴鲁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BRZ STI版。不可否认,STI是斯巴鲁品牌的精髓与象征,而说到BRZ,它更是当下很多年轻人梦寐以求的理想座驾。当然,年轻人青睐BRZ,大多数都是源于它多变的可玩性,国内外各种成熟的改装案例、丰富的改装配套件,以及场地、直线、漂移等多类型玩法,都是它值得令年轻人拥有的资本,甚至很多人会把它当作是一款大“玩具”,可能一辈子也不会卖

还在为买什么车发愁这4款车才该是年轻人的首选-图7

还在为买什么车发愁这4款车才该是年轻人的首选-图8

还在为买什么车发愁这4款车才该是年轻人的首选-图9

其实马自达在国内市场表现的一直不温不火,但在很多年轻人心中,马自达是非常有份量的一个品牌。大家都知道,马自达在跑车领域很有名气,也打造过RX-7、RX-8这些享誉全球的知名跑车,而马自达MX-5(第二代)可以说是马自达在跑车领域的一种传承。或许很多人会觉得MX-5太过于小众,路面上几乎见不到,性价比和车辆性能也并无优势可言,但年轻人要的不就是个性么?如果开出去满大街都是,也许年轻人就不会去选择它了。

还在为买什么车发愁这4款车才该是年轻人的首选-图10

还在为买什么车发愁这4款车才该是年轻人的首选-图11

还在为买什么车发愁这4款车才该是年轻人的首选-图12

作为BMW家族一款前驱车型,或许很多人会觉得BMW 2系不够纯粹,毕竟BMW大多数成员均为后驱或者四驱,但我们不能说它不够纯粹,只是BMW为了某些原因向市场做的妥协吧。整体来看,BMW 2系是一款颜值很高的运动性轿车,“短粗有力”的车身、50:50的前后配比,只需一眼便能感受到它的运动气息,同时1.5T、2.0T,以及3.0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还能够给予年轻人足够的底气,如果再加上豪华定位和精细的做工呢?说真的,我认为BMW 2系在同级别产品中非常有优势,要比自己的同门师兄BMW 1系出色。

还在为买什么车发愁这4款车才该是年轻人的首选-图13

我们推荐的这4款车型算是市面上比较热门的运动款车型,分别适合不同需求的年轻人。如果玩心较重,喜欢改装、漂移、下赛道,我建议你可以考虑斯巴鲁BRZ和马自达MX-5,似乎它俩就是为这而生的,而且它俩的跑车颜值开在路上绝对不会缺少路人羡慕的眼光,不过空间上的缺失你也要好好考虑一下。至于MINI COUPE和BMW 2系呢?虽然它俩不像斯巴鲁BRZ和马自达MX-5那么极致,但豪华品质、精致做工、充沛动力无疑都是年轻人的爱。接下来怎么选择就看你了,心里有谱了吗?

宝马2系
宝马2系 网友评分 : 4.53
参考价 : 26.9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