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全新SUV曝光 或为T77轿跑版PK马自达CX-4

新奔腾品牌自发布以来已经推出了T77、T33、T99三款SUV车型,并将于今年推出一款代号为D365的全新SUV,定位略低于T77,或命名为T55。日前网上车市了解到,新奔腾正在规划一款代号为D359的全新SUV。综合各方消息来看,新车有望为T77的轿跑版,上市后将与领克02、马自达CX-4等车型产生竞争。

奔腾全新SUV曝光 或为T77轿跑版预计9万多起售-图1

奔腾全新SUV曝光 或为T77轿跑版PK长安UNI-T-图1

按照奔腾的预测,D359所处的细分市场规模有望在未来5年内翻一番。在目前的市场条件下,轿跑SUV最有可能成为SUV市场未来快速扩张的品类。近两年市场中的同类产品层出不穷,例如吉利星越、哈弗F7x,还有今年的GS4 COUPE以及长安UNI-T等车型。

另一方面,T77是目前奔腾的主销车型,增加轿跑车型以后,可以更加深入地挖掘T77的市场潜力。公开信息显示,D359拟建项目计划于2020年11月进行设备改造、安装调试,规划年产能6万辆;于2021年5月开始投产。本项目施工改造时,D357和D365项目已建设完毕,如D365和D357项目延误,本项目延期D357和D365项目建设完毕后开始实施(D357与D365将于今年上市)。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73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