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T77新增1.5T动力,能否撼动哈弗H6地位?

作为奔腾品牌旗下首款采用新车标的车型,奔腾T77上市之初的确是名噪一时,甚至一度被揄扬为紧凑型SUV市场的搅局者。但通过其销量来看,事实有些事与愿违,仅上市前三个月呈现上扬态势,此后便持续下滑。究其原因,不难看出,T77设计、配置各方面都不亚于同级别自主品牌车型,但输就输在动力总成方面,仅提供1.2L涡轮增压车型,虽说数据还不错,但消费者对其或多或少还是会嗤之以鼻。不过,没关系,T77即将推出1.5T车型,如此一来,竞争力势必会大幅提升,既然如此,就来看看1.5T动力加持下的T77能否满足你的需求。

奔腾T77新增1.5T动力能否撼动哈弗H6地位-图1

中国汽车市场,最不缺的就是SUV车型,而高性价比国产车型更是不计其数,随便拎出一款10万元级别的车型,在配置层面便可轻松对标合资品牌30万元起的车型。在这千军万马中,最具中国特色的车型还当属哈弗H6,连续数月的该级别销冠更是赋予了它王者般的光辉。与此同时,哈弗H6也从不缺攻擂者,而今天本文的主角奔腾T77也是其中一员,但遗憾的是首次攻擂以失败告终。不过,奔腾自然不会放弃,毕竟紧凑型SUV市场是块“肥肉”。再次攻擂,奔腾的做法简单粗暴,新推1.5T动力总成车型。

奔腾T77新增1.5T动力能否撼动哈弗H6地位-图2

奔腾T77新增1.5T动力能否撼动哈弗H6地位-图3

哈弗H6的实力就不必我多言了,但凡有购置国产车型打算的消费者势必都无法绕开它。相比之下,奔腾T77则显得小众许多,毕竟哈弗H6已征战车市有近9个年头,而奔腾T77只能算是新兵蛋子,但这并不能说明它的实力不行

奔腾T77新增1.5T动力能否撼动哈弗H6地位-图4

奔腾T77新增1.5T动力能否撼动哈弗H6地位-图5

说实话,奔腾T77的打法非常巧妙,即便仅提供小排量1.2T车型,但也未采用三缸布局,如此一来,“三缸机抖动严重”的帽子就无法扣其头上了,而消费者即便吐槽,也仅能说其动力弱。而这点如今来看,也并非什么难以攻克的命题。

奔腾T77新增1.5T动力能否撼动哈弗H6地位-图6

对于外观设计方面,没办法做过多的评判,孰是孰非看个人喜好即可。不过,看腻了哈弗H6的设计,乍一看奔腾T77还是有一种清新脱俗的感觉,其整体设计更像是合资品牌。而未来1.5T车型,在原有基础上还会进行一系列细节的升级,最明显之处在于黑化的车顶,可进一步凸显视觉效果。这对于相对保守的哈弗H6来说,更胜一筹。

奔腾T77新增1.5T动力能否撼动哈弗H6地位-图7

说到内饰,奔腾T77更有优势可言,可以说是面面俱到,完全打破了其10万元售价的束缚,更加注重设计和选材用料。或许在空间方面,不及哈弗H6,但现如今购车仅注重空间的人群少之又少,综合表现出彩才能算得上完胜。在智能化方面,奔腾T77有着绝对优势,全息智能系统给你带来的驾乘体验绝对要优于在售的大多数车型。

奔腾T77新增1.5T动力能否撼动哈弗H6地位-图8

奔腾T77新增1.5T动力能否撼动哈弗H6地位-图9

安全配置固然重要,而一款10万元的车型提供全车6安全气囊和主动安全系统着实不易,这也足以看出奔腾T77对于消费者的诚意所在。最后,就是新车最大的改变之处,动力系统。虽说还未正式公布,但通过申报数据可得知,这台1.5T的引擎最大功率为124kW,相比之前有不小的提前,也可打消消费者的顾虑。但说实话,这个数据谈不上惊人,仅处于业内平均水准,也与哈弗H6不相上下。其实也不要对其持不接受态度,毕竟车企还要考虑到燃油经济性问题。

至此,也无需再去讨论即将发布的奔腾T77 1.5T车型能否撼动哈弗H6或是抢夺其市场份额。事实上,无论怎么说,相信有购车打算的朋友也不会将奔腾T77视为第一选择,可以理解,相比众多竞品来说,它都算是新人。不过,老话说的好“好饭不怕晚”,对于车来说也是如此,既然想获得理想的市场份额,产品自然不能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73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