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场直播变换 90后潮牌奔腾T77 PRO炫酷首秀

不知从何时开始,“潮”已经成为很多人挂在嘴边,来评价一件事物的标准。

到底什么是“”?是大众人群认可且追求的东西?是小众人群的特立独行?抑或是对自我的认可?在不同的时代下,相信每个人都有会自己的定义。而在当下,我想“潮”已经发展成为了一种生活方式以及对未来的某些期许。

七场直播变换 90后潮牌奔腾T77 PRO炫酷首秀-图1

七场直播变换 奔腾热卖源自多材多艺的潮-图2

最近,我貌似又找到了对于“潮”的新含义,而这也是新奔腾所赋予的。3月7日,是奔腾T77 PRO上市的重要日子。为了这一时刻的到来,奔腾当天安排了七场直播为其铺垫,奔腾高层与行业大咖的七场对话可谓是火力全开,足可带你了解一个完整的新奔腾。

除了上市前的造势,其实我也更多看到了奔腾对于“潮”新的理解,那就是与年轻人沟通的桥梁直接的交流,更能碰撞出耀眼的火花。而这或许就是T77上市一年多,倍受消费者追捧的原因。

七场直播变换 奔腾热卖源自多材多艺的潮-图3

T77 PRO的此次上市是以一种“云脱口秀”的形式在线上进行,邀请到了李诞、思文、程璐、庞博等知名脱口秀演员。与此同时,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大勇也迎来脱口秀首秀,“诞腾”、“思奔”的谐音梗更是圈粉无数。全新的活动形式让奔腾T77 PRO还未上市就赚足了眼球。

1、潮是一种由内而外的气质

自新奔腾品牌发布以来,不管是品牌宣传,还是产品设计其实都在营造一种“潮”的氛围。让人不觉想到年轻、时尚、潮流、活力.....等等这些词汇。这也是新奔腾奋起直追,冲入自主品牌第一阵营的原始驱动力。

从腾冲的再次起航,再到壶口瀑布的齐声呐喊。奔腾一直以“潮”给自己灌输力量,由内而外发散出一种“拼命三郎”的狠劲儿。“”代表着年轻活力,代表着对目标的不懈追求。同时也代表着对未来挑战的无惧。就像奔流不息的黄河一样,向前冲就是唯一的方向。

七场直播垫场 奔腾热卖原自对潮的新理解-图3

T77、T33以及T99三款全新产品的输出,承载着新奔腾对于未来的期许。三款车的上市现场,每一次都是活力四射,炫酷十足。在这种理念的趋势下,新奔腾由上至下都呈现出这样一种年轻的氛围。奔腾内部员工每次也以自己原创的说唱节目,来为新奔腾站台。

此次T77 PRO也不例外,尽管将发布现场从线下搬至线上,但依然可以看到他们精彩的表演瞬间。值得一提的是,奔腾的领导团队也无时无刻表现出“潮”的一面。记得在一次年会上,奔腾高层的所有领导走上舞台,以一支当时最流行的舞蹈惊艳全场。

随着年轻消费群体的不断壮大,“”已经成为各大主机厂的共识。但到目前为止,也许很多厂商还是将其停留在产品设计上,但新奔腾做更加彻底,不只是产品,而是全方位地渗透进消费者的用车生活。

2、潮是一种沟通方式

一直以来,新奔腾都在寻求一种与年轻消费者的交流方式。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大勇也曾表示,一汽奔腾要“用更炫酷的活动,更年轻的语言,占领年轻人的心智,深入他们的圈子,引发他们的共鸣,强化与他们之间的情感互动。

如今,年轻人已经成为经济活动中最重要的消费人群。如何与年轻人保持更为通畅的交流,成为新奔腾“突出重围”,重回自主第一阵营的关键一步。奔腾内部一直有一个说法,凡是和用户无关的营销活动都叫“自嗨”。显而易见,奔腾品牌正在跨越传统的思维惯性,寻求年轻人更喜欢的,比较潮的方式,真正了解用户的实际需求。

七场直播垫场 奔腾热卖原自对潮的新理解-图4

有人喊着“上一秒是崇拜,下一秒是藐视”,有人说着“我就是我,就是不一样的烟火”。这是当下很多年轻人的思维方式,特立独行又难以捉摸。想要让他们钟爱一个品牌,也许只有用他们的思维、行为方式去设计产品,提供服务,才能真正获得他们的共鸣。

从目前来看,新奔腾的用户群大部分是泛90后,他们有着独特的消费习惯与表达方式,使得双方之间还有许多信息不对称的过程。奔腾目前做的所有工作,直播卖车、构建物联新生态、奔腾T77 PK坦克、与《奔跑吧3》合作、大型空投翻滚试验等,其实都是在深入到泛90后圈层,用他们喜欢的表达方式、内容去沟通,去告知奔腾品牌、产品的特点,让其在选择商品时做到信息更对称。

3、潮也是一种实力

回到奔腾T77 PRO,“潮”的体现更加淋漓尽致。在“颜值即正义”的当下,奔腾T77 PRO可以说充分契合了年轻消费者对于一款车的最初期待。光影泽学的设计理念,赋予了奔腾对年轻消费者全方位的审美感知。

七场直播垫场 奔腾热卖原自对潮的新理解-图5

在造型设计上,奔腾品牌可谓是“煞费苦心”。今年年初,原本计划携手国际知名设计师胡社光,参加2020纽约国际时装周胡社光-丝路·奔腾时装秀。但由于疫情原因,只能暂时搁浅。但这并不会阻挡奔腾对于产品设计更极致的追求。

另外,奔腾在智联科技方面也投入巨大。物联网汽车创领者的品牌定位为其指明了方向,“天马星途”战略更是为其不断赋能。站在物联网汽车的科技风口,新奔腾成立了专门的工作室,并储存了大量的黑科技。在T77 PRO上,这些黑科技成为车辆与驾乘者良好的互动路径。

七场直播垫场 奔腾热卖原自对潮的新理解-图6

T77 PRO最大的亮点,当属一汽集团第三代1.5T发动机的强力加持。所应用的智能热管理、电控活塞冷却、可变排量机油泵、350bar高压喷射、高效增压器等诸多前沿技术,为其带来了更加出色的动力表现。让T77彻底摆脱了“小马拉大车”的嫌疑。

写在最后:当下中国汽车企业面临着多方面的外在压力。存量市场竞争的残酷、疫情的突然袭击,让中国品牌走的都不太容易。重生后的奔腾品牌,在这样的环境中找到了突围方向,对“潮”的新理解造就了其一往无前的勇气与力量。T77作为新奔腾品牌的首款产品,更是承载着初心的执着。

进化后的奔腾T77 PRO,产品实力再上一个层级。短板补齐后,面对吉利博越、传祺GS4等这些同级热销车型,也有了正面PK的实力,在目前平均月销5000辆的规模上势必会再度攀升。2020年,新奔腾定下了20万辆的销量目标,T77 PRO也将成为承担这一重任的关键力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73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