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您看车”EU7综合优惠2.2万 EU5 R600无现车

“EU5、EU7等都有现车,现在是非常时期,优惠幅度挺大,这时候买车肯定比其他时候要合适。”近日,网上车市以消费者身份先后走访了位于北京姚家园、来广营等多家北汽新能源4S店,对疫情期间的各车型库存、实际销售情况以及终端优惠政策进行了解。

帮您看车EU7综合优惠2.2万 EU5 R600无现车-图1

1.主销车型库存充足 车型颜色可选择性较少帮你看车EU7综合优惠2.2万 EU5 R600无现车-图1

帮你看车EU7综合优惠2.2万 EU5 R600无现车-图2

帮你看车EU7综合优惠2.2万 EU5 R600无现车-图3

帮你看车EU7综合优惠2.2万 EU5 R600无现车-图4

笔者此次走访的北汽新能源几家4S店发现,店门口均有不少库存车,目测有EU5、EX3以及EC5等主销车型,其中EU7、EX3为挂“BEIJING”新logo车型。不过需要指出的是,这些库存车颜色仅有白色、黑色和少量蓝色。一家4S店销售人员介绍,“其他颜色需要等,但是现在受疫情影响,可能需要几个月时间,具体多长时间我们也说不准。”

2.EU7订金1千买车抵1万现金 综合优惠2.2万元

帮你看车EU7综合优惠2.2万 EU5 R600无现车-图1

帮你看车EU7综合优惠2.2万 EU5 R600无现车-图2

北汽新能源EU7目前提供订金1千买车抵1万元的优惠活动,在金融政策方面,提供贷款10万两年0利息,每个月月供4100元左右,加上厂家贴息,综合优惠在2.2万元。以15.99万元版本为例,全算下来(上牌、保险、车船税、交强险等),EU7首付65700元,贷款10万的话,每个月月供4100元左右”,该4S店销售人员介绍道。

“如果想贷款时间长的话,也可以贷5年(前提是中国建设银行),利息比贷两年大概多出2万元以上,但是每个月月供只需要2千多”,加上周末店头活动,可能还有优惠,对于年轻消费者压力更小一些。

3.EU5在售车型为R550智潮版 现金优惠1.8万元

帮你看车EU7综合优惠2.2万 EU5 R600无现车-图3

帮你看车EU7综合优惠2.2万 EU5 R600无现车-图4

EU系列一直是北汽新能源主力车型,北汽新能源官网显示,EU系列共分为EU5(13.29万-17.19万元)、EU7(15.99万-17.59万元)以及EU驾培版(13.98万元)。其中,EU5共有4个不同版本且均为2019款车型,分别是R500智风版、R500智尚版、R600智潮版、R600智领版,补贴后售价分别是13.29万、13.89万、15.89万和17.19万元。

帮你看车EU7综合优惠2.2万 EU5 R600无现车-图3

帮你看车EU7综合优惠2.2万 EU5 R600无现车-图4

目前店头在售的EU5,基本都是2018款的R550智潮版本,应属于清库存车,但是库存时间都不长,基本都是去年年底生产在被问及最新款的R600是否有现车时,该店销售人员表示:“R600(4S店)都没有车,R600比这车(指R550智潮版)配置都差不多,就是续航长40公里,但是贵1万,而且没有这么大优惠,买这车肯定合适一些!”

裸车价14.89万元的EU5 R550智潮版现金优惠最多能到2.2万元,优惠幅度较大,金融政策与EU7一样,都是贷款10万元两年0利率,销售人员现场计算,“优惠完之后,EU5全下来是136,900元,加上保险、税钱等,首付4万余元,您交完就能直接开走,每个月还贷大概是4100元,两年之后您就可以提前还款,不管是家用还是跑滴滴都合适”。

由于现在是疫情期间,进入4S店都需要进行体温测量与信息登记,网上车市通过探店发现,北汽新能源在疫情期间店面防护措施做的都比较到位。

“周六、日进店看车的客户比较多,现在非常时期,到店看车的客户要相对少一点,不过也在慢慢好转,比前段时间要多,周六、日也会办一些活动”,4S店销售人员表示如果近期有换车、购车刚需的朋友,不妨到店内看看实车,有争取更大优惠幅度的空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