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保养延长3个月!BEIJING这4项服务蛮实在的

病毒无情,人有情。为了守护广大奋战在出行保障一线的工作人员,在北汽集团的统一安排部署下,BEIJING®品牌在出租车、网约车、驾校培训领域与逆行英雄共筑防疫的三道“钢铁长城”。此外,疫情期间,BEIJING汽车携手全国经销商推出4项专属服务,为广大车主的出行健康与切身利益提供实实在在的保障。

BEIJING推4项专属服务 免费保养保修延长3个月-图1

BEIJING推4项专属服务 免费保养保修延长3个月-图2

1.守护加时,关爱加分

非常时期,对于无法按时回店保养、维修的车主,车辆的免费保养期限与整车包修期限将延长3个月。后续根据疫情的发展状况随时调整政策,坚决保障车主权益不因疫情蒙受损失。

2.免费保养,致敬医护

对于湖北省所有医务工作者以及全国各地参与湖北省抗击疫情的医务工作者,其所拥有的北汽集团旗下北京品牌车辆、北汽新能源、北京汽车,在2020年全年享受免费基础保养(按保养规程执行)。

3.全面消毒,不留死角

环境消毒:疫情期间,经销店每日全面消毒,重点区域(服务接待区、客户休息去、卫生间、维修车间等)由专人负责,定时消毒,登记管理,不留死角。

车辆消毒:疫情期间,所有到店车辆均可享受免费车辆消毒服务。

人员防护:经销店工作人员每日早、晚测量体温,工作全程佩戴口罩并定时更换,与客户及其他人员的接触距离尽量保持在1米以外。

4.足不出户,服务尽享

上门取送车:疫情期间,为减少人员接触,降低病毒传播风险,欢迎广大车主选择“上门取送车”服务。BEIJING汽车经销店将为有需求的客户提供车辆取送服务,确保取送人员全面防护、取送车辆全面消毒,并仅收取基础费用。

预约0等待:若选择到店服务,为减少等待时长,建议广大车主提前预约,车辆进店即可维修保养,服务0等待。

疫情当前,每一个行业,每一个个体,都有着属于自己的战场。在绝大多数居民都足不出户的非常时期,许多维持城市正常运转、居民日常起居的行业都选择默默坚守、共克时艰。BEIJING汽车携手全国经销商推出4项专属服务为广大车主将带来切切实实的用车服务保障。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