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9万起售!奇瑞全新瑞虎7上市 售价降6千配置升级

3月9日,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通过线上形式正式上市,共计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9-14.19万元,起售价相比老款瑞虎7下调6,000元。同吉利博越、比亚迪宋一样,新车采用“双车战略”,动力方面分别搭载1.5T/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在外观、内饰、车身尺寸等方面均进行了升级,产品力得到了明显提升,后续的主要竞争对手为长安CS55 PLUS、第二代传祺GS4等。

此外,两款版本车型均提供5种购车享礼优惠政策,其中包括至高6,000元金融补贴、10年或100万公里超长延保、“N95医学级”防菌高效空调滤芯终身免费更换等。

7.99万起售奇瑞全新瑞虎7上市 起售降6千配置升级-图1

7.99万起售奇瑞全新瑞虎7上市 起售降6千配置升级-图2

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价格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5T-6MT 实力型 7.99
1.5T-6MT 舒适型 8.39
1.5T-6MT 精英型 9.19
1.5T-6MT 豪华型 9.99
1.5T-9CVT 精英型 10.19
1.5T-9CVT 豪华型 10.99
1.6TGDI-7DCT 型PRO 11.89
1.6TGDI-7DCT 劲PRO 12.79
1.6TGDI-7DCT 智PRO 14.1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7.99万起售奇瑞全新瑞虎7上市 售价降6千配置升级-图1

8.69万起售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上市 1.6T动力更强-图1

7.99万起售奇瑞全新瑞虎7上市 起售降6千配置升级-图3

7.99万起售奇瑞全新瑞虎7上市 起售降6千配置升级-图4

7.99万起售奇瑞全新瑞虎7上市 起售降6千配置升级-图5

7.99万起售奇瑞全新瑞虎7上市 起售降6千配置升级-图6

XX万起售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上市 1.6T动力强劲-图3

XX万起售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上市 1.6T动力强劲-图4

XX万起售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上市 1.6T动力强劲-图5

XX万起售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上市 1.6T动力强劲-图6

XX万起售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上市 1.6T动力强劲-图7

XX万起售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上市 1.6T动力强劲-图8

外观方面,新车提供普通与PRO两种版本车型,两者细节处的设计略有不同,前者前脸采用了点阵式耀夜格栅,造型时尚;后者装配高亮黑放射状格栅,细节处如后视镜、车顶由黑色元素涂装,造型更加凸显运动感。车侧均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PRO版本还在行李架位置点缀了红色饰条。尾灯两者都装配了贯穿式灯组,灯罩进行了熏黑处理。两种设计一种更加适合较为保守的消费人群,一种则更讨年轻有活力的消费者喜欢。

XX万起售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上市 1.6T动力强劲-图9

8.69万起售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上市 1.6T动力更强-图2

XX万起售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上市 1.6T动力强劲-图11

8.69万起售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上市 1.6T动力更强-图1

内饰部分,全新一代瑞虎7采用环抱式设计,PRO提供黑红、全黑和顶配专属的黑米三种配色,除中控区域10.25英寸中控屏,还根据不同配置匹配3.5英寸/7英寸/12.3英寸液晶仪表,下方区域还增加了一块8英寸空调液晶控制屏,设计理念与路虎旗下车型具有较高的相似度。其中1.5T版本在中控台、门板上还加入了红色缝线设计,为以黑色为主色调,稍显沉闷的内饰增添了活力。

XX万起售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上市 1.6T动力强劲-图13

XX万起售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上市 1.6T动力强劲-图14

XX万起售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上市 1.6T动力强劲-图15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雄狮智云智能联网系统,包含了语音控制、在线音乐、在线导航,并支持手机APP远程启动和开启空调、车门。另外还增加了老款车型全系并未提供的全速域自适应续航及自动泊车入位系统、电动感应式后备箱、蓝牙钥匙、内置行车记录仪、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但遗憾的是,自动驾驶辅助方面ACC全速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系统、TJA交通拥堵辅助等仅会出现在顶配车型中。不过全新瑞虎7在配置上可以说是毫不吝啬了,甚至达到了全新一代瑞虎8的水准。

XX万起售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上市 1.6T动力强劲-图16

XX万起售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上市 1.6T动力强劲-图17

8.69万起售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上市 1.6T动力更强-图2

动力部分,全新一代瑞虎7 PRO搭载荣获“中国心”2019年度十佳发动机的奇瑞第三代1.6TG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引擎,热效率超过37.1%,账面数据上已经超过了部分合资品牌,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0-100km/加速时间为8.8秒,每百公里油耗为6.9L;全新一代瑞虎7则延续老款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传动系统匹配6MT或CVT(模拟9速)变速箱。

瑞虎7所处的紧凑级SUV市场,可以说是“兵家必争之地”。虽其较主要竞品在更新换代方面慢了半拍,但全新一代车型旧貌换新颜,外观、尺寸、动力都有了显而易见的提升。正式进入市场后,新车将与瑞虎8一同收割更多紧凑、中型SUV市场的份额,后期表现十分值得期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