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点阵格栅+双色车身 全新瑞虎7“开箱”解读

奇瑞瑞虎7从2016年上市以来也曾冲到过月销一万多辆的“车生巅峰”,但是很遗憾最近两年的市场表现一直稳定每月1000多辆的水平,被埋没在不断涌现的同级别竞品车型中。不过我相信这种状况不会持续太久:全新一代瑞虎7已经确定在3月9日上市,官方预售价为8.69万-14.59万,基本维持在现款车型的价位区间,而且根据网上车市走访奇瑞经销商时了解到的信息,在上市之前完成预订的消费者或将享受约6000元的现金优惠。下面就随我们一起来“开箱”解读,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

星河点阵格栅+双色车身 全新瑞虎7开箱解读-图1

星河点阵格栅+双色车身 全新瑞虎7开箱解读-图2

全新一代瑞虎7根据动力不同提供两种细分车款,包括搭载1.5TCI发动机的瑞虎7和搭载1.6TGDI发动机的瑞虎7 PRO车款,两种细分车款内外设计基本相同,除了发动机以外,通过配置丰富程度拉开价位等级,很好理解:带“PRO”的更贵就对了。

星河点阵格栅+双色车身 全新瑞虎7开箱解读-图3

星河点阵格栅+双色车身 全新瑞虎7开箱解读-图4

星河点阵格栅+双色车身 全新瑞虎7开箱解读-图5

星河点阵格栅+双色车身 全新瑞虎7开箱解读-图6

星河点阵格栅+双色车身 全新瑞虎7开箱解读-图7

星河点阵格栅+双色车身 全新瑞虎7开箱解读-图8

星河点阵格栅+双色车身 全新瑞虎7开箱解读-图9

星河点阵格栅+双色车身 全新瑞虎7开箱解读-图10

星河点阵格栅+双色车身 全新瑞虎7开箱解读-图11

星河点阵格栅+双色车身 全新瑞虎7开箱解读-图12

根据厂家的说法,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采用了全新的“峰格”设计语言,在我看来,相比现款车型无疑更为贴近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喜好。特别是全新推出的搭载1.6TGDI动力的瑞虎7 PRO车款,双色车身和大尺寸轮圈无不强调动感活力,建议关注这款车型的朋友去店里看看真车,比图片更有感觉。接下来我们还将对全新一代瑞虎7的内饰和动力进行“开箱”解读,请继续关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