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宝马X3纯电动 下半年上市/预计55万元起售

宝马国产iX3下半年上市 续航480km/预计55万起售-图1

iX3是宝马首款纯电动SUV,将于今年下半年在华晨宝马大东工厂投产,新车是继X1插电混动、长轴距5系插电混动后华晨宝马第三款新能源产品。根据此前海外测试车型的信息(WLTP续航440km),预计iX3 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在480km左右,相较竞品奔驰EQC、奥迪e-tron占有一定优势。

价格方面,综合主要竞品奔驰国产EQC(57.98-62.28万)、奥迪进口e-tron(69.28-82.86万)的售价以及车身参数差异(iX3尺寸明显小于EQC和e-tron,不过续航方面有一定优势),预计宝马iX3起售价将超过55万元,与EQC以及国产后的e-tron相差不大。

宝马国产iX3下半年上市 续航480km/预计55万起售-图2

宝马国产iX3下半年上市 续航480km/预计55万起售-图3

宝马国产iX3下半年上市 续航480km/预计55万起售-图4

一组国内的路试谍照显示,基于燃油版X3打造的iX3整体造型未做大的改动,只是细节处进行了处理。前脸的双肾进气格栅改为了封闭式面板,两侧的天使眼大灯则保持不变。车身右侧后翼子板处为充电口,快充模式下可在26分钟内充74%的电量。值得一提的是,宝马计划今年在国内累计建25万个充电桩,其中包括7万个快充桩,这一点无疑会解决不少消费者“充电难”的痛点,进而激发购买欲望。

宝马国产iX3下半年上市 续航480km/预计55万起售-图5

产能方面,华晨宝马的一份内部资料显示,iX3纯电动车规划产能为4万辆/年,要明显高于北京奔驰EQC 1.5万辆的规划产能,而新车除了供应国内市场,还将出口至宝马全球主要海外市场。另外,该资料显示iX3下一代车型将和燃油版X3同时进行换代,并于2024年开始生产,届时生产工厂将从大东转移至铁西。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