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iX3谍照曝光 明年7月投产/续航440km

宝马i是宝马旗下的第4子品牌,而iX系列车型则是宝马i品牌下的电动SUV,同时宝马表示将在2023年正式上市25款电动车。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iX3车型谍照,新车将在明年正式首发,同时并计划明年7月在中国沈阳的华晨宝马汽车合资工厂开始生产。届时新车将与奔驰EQC、奥迪e-tron等车型展开竞争。

宝马全新iX3谍照曝光 明年7月投产/续航440km-图1

宝马全新iX3谍照曝光 明年7月投产/续航440km-图2

宝马全新iX3谍照曝光 明年7月投产/续航440km-图3

宝马全新iX3谍照曝光 明年7月投产/续航440km-图4

宝马全新iX3谍照曝光 明年7月投产/续航440km-图5

外观方面,新车与X3车型较为相似,前脸采用双肾封闭式格栅设计,搭配天使眼大灯,日间行车灯环绕大灯内部,充电口位置位于车身左前翼子板处。动力方面,新车动力采用典型棱柱形设计的高压电池组是第五代电动动力总成技术,最大功率可达210kW,峰值扭矩400N.m,车身配备容量75kWh的电池组,在WLTP工况下续航可达440km。同时并具备款速充电功能,可在26分钟内充74%的电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