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新硬派大SUV搭2.7T+10AT 竞争Jeep牧马人

Bronco是福特旗下的中型SUV其市场主要竞争对手包括Jeep牧马人、路虎卫士、铃木吉姆尼、丰田普拉多等硬派车型近日海外媒体透露了福特全新Bronco车型的最新消息,福特在2月的NADA Show年度会议上向经销商透露,Bronco将于明年3月推出,而较小的兄弟车型Bronco Sport则将于明年4月推出。

根据长安福特规划,到2021年底将推出18款新车,除去2019年已经上市的福特锐际外,2020、2021连续两年将有17款新车密集上市,而福特全新Bronco也将有望被纳入该计划之中。

福特全新Bronco最新消息7色涂装/硬派SUV造型-图1

福特全新Bronco最新消息7色涂装/硬派SUV造型-图2

福特全新Bronco最新消息7色涂装/硬派SUV造型-图3

福特全新Bronco最新消息7色涂装/硬派SUV造型-图4

福特全新Bronco最新消息7色涂装/硬派SUV造型-图5

福特全新Bronco最新消息7色涂装/硬派SUV造型-图6

福特全新Bronco最新消息7色涂装/硬派SUV造型-图7

新车将提供2.3T以及2.7T两款涡轮增压引擎可供消费者选购,传动系统将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将推出Cyber​​橙色珍珠,战斗机灰,赛道红,牛津白,红色,毒蛇绿和浅蓝色七种车身涂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