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新Bronco细节曝光!换全新灯组/明年发售

提及福特Bronco想必连诸多越野老炮也不见得认识它,1966年采用了专属车型平台的第一代福特Bronco正式亮相,凭借着出色的驾驶性能以及通过性,受到了诸多消费者们的认可。目前福特全新一代Bronco细节已曝光,新车将于明年春季于海外市场正式开售,并换装了全新样式LED头灯组

福特全新Bronco细节曝光换全新灯组/明年发售-图1

福特全新Bronco细节曝光换全新灯组/明年发售-图2

福特全新Bronco细节曝光换全新灯组/明年发售-图3

福特全新Bronco细节曝光换全新灯组/明年发售-图4

福特全新Bronco细节曝光换全新灯组/明年发售-图5

福特全新Bronco细节曝光换全新灯组/明年发售-图6

外观方面,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LED头灯组,一体式灯组两侧还配有LED日间行车灯带以及LED转向灯。动力方面,基础款车型预计将搭载2.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8kW,峰值扭矩为400N.m,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推出Bronco R高性能版车型,并将搭载一台2.7T涡轮增压发动机,届时新车动力也将大幅提升。

福特烈马
福特烈马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暂无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