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新Bronco细节曝光 搭2.7T引擎竞争牧马人

当福特Bronco正式停产的那一刻,Jeep Wrangler(国内为牧马人)彻底失去了生命中唯一值得敬佩的对手。在2020年的今天,提到福特Bronco鲜有人知,它曾拥有着“全美最优秀越野车”称号,同时刻画了那个年代美式硬派SUV的经典形象。遗憾的是,离我们最近的第五代车型也早在1996年宣布停产。虽离开24年,但这样一款有情怀的传奇越野车依旧在美国越野圈中有着大批拥趸。

去年福特官方就曾公布过全新一代Bronco的规划信息,该车目前也已在欧洲市场完成了商标注册,预计将于今年春季首发,2021年正式上市,若能引入到国内市场,相信会对目前越野SUV细分市场造成不小的冲击。近日海外汽车媒体又曝光了一张新一代Bronco的格栅组件和灯组配件的照片,新车的大体轮廓逐渐清晰了起来。

福特新Bronco细节曝光 搭2.7T引擎竞争牧马人-图1

福特新Bronco细节曝光 搭2.7T引擎竞争牧马人-图2

福特新Bronco细节曝光 搭2.7T引擎竞争牧马人-图1

福特新Bronco细节曝光 搭2.7T引擎竞争牧马人-图2

福特新Bronco细节曝光 搭2.7T引擎竞争牧马人-图3

福特新Bronco细节曝光 搭2.7T引擎竞争牧马人-图4

福特新Bronco细节曝光 搭2.7T引擎竞争牧马人-图5

福特新Bronco细节曝光 搭2.7T引擎竞争牧马人-图6

福特新Bronco细节曝光 搭2.7T引擎竞争牧马人-图7

福特新Bronco细节曝光 搭2.7T引擎竞争牧马人-图8

外观方面,新车大量还原了福特Ranger车型的设计元素,前脸装配圆形全LED灯组,并将车名印在了采用复古式设计的前格栅上。此外,新车将采用传统的纵梁框架设计,其主要的优点是可提高车辆在高速过弯及通过非铺装路面时,车身安装点的承载能力。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7T V6 Ecoboos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福特烈马
福特烈马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暂无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