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芯!车迷制作福特新Bronco渲染图 满满都是爱

顶着“全美最优秀越野车”称号的福特Bronco即将回归!作为代表着那个年代美式硬派SUV经典形象的车型,Bronco可谓积攒了大批拥趸。爱可不只是过嘴瘾,真正的爱是发自内心的。这不,近日有情怀的Bronco车迷就通过此前新车的曝光信息,制作出了一组“属于他们自己”的新一代Bronco渲染图。

笔芯车迷制作新Bronco渲染图 满满的都是爱-图1

笔芯车迷制作新Bronco渲染图 满满的都是爱-图2

笔芯车迷制作新Bronco渲染图 满满的都是爱-图1

笔芯车迷制作新Bronco渲染图 满满的都是爱-图3

笔芯车迷制作新Bronco渲染图 满满的都是爱-图4

笔芯车迷制作新Bronco渲染图 满满的都是爱-图5

通过这些精致的渲染图可看出,福特Bronco将与牧马人一样,也拥有可拆卸式的上装设计,包括可整体取下的车顶以及外露式的车门铰链。在通过对上装部分的不同组合后,福特Bronco也可以“演绎”出不同的角色,它可以轻松的变身为两门皮卡,或者是一辆敞篷车。最后,还需要透露给您的是,全新一代Bronco目前也已在欧洲市场完成了商标注册,预计将于3月正式发布。

福特烈马
福特烈马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暂无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