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新Bronco Sport内饰曝光!明年春季亮相

Bronco是福特旗下的一款中型SUV,其全新一代车型路试谍照图也已于此前陆续曝光,并与丰田汉兰达、大众探岳为同级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福特全新Bronco Sport车型内饰谍照图,新车将于明年春季正式亮相,并有望在同年上市开售。而遗憾的是,新车还尚未爆出入华销售的任何消息。

福特全新Bronco Sport内饰曝光明年春季亮相-图1

福特全新Bronco Sport内饰曝光明年春季亮相-图2

福特全新Bronco Sport内饰曝光明年春季亮相-图3

福特全新Bronco Sport内饰曝光明年春季亮相-图4

福特全新Bronco Sport内饰曝光明年春季亮相-图5

福特全新Bronco Sport内饰曝光明年春季亮相-图6

福特全新Bronco Sport内饰曝光明年春季亮相-图7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了悬浮式中控屏幕以及液晶数字仪表。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预计采用大尺寸网状格栅设计,并配备了双圆LED头灯组,其造型设计与路虎卫士较为相似。车尾则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小书包式外挂备胎。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3T、2.7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1kW、242kW,峰值扭矩420N.m、542N.m,传动系统将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福特烈马
福特烈马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暂无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