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新福特Bronco最新谍照!明年春季正式亮相

Bronco为福特旗下的一款中型SUV,与大众探岳、丰田汉兰达、别克昂科威为同级车型。其全新一代车型也于此前海外发布会上曝光,并对外观以及动力方面进行了升级优化。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福特全新Bronco最新路试谍照图,据海外媒体最新消息称,新车将于2021年春季正式亮相。

福特全新福特Bronco最新谍照明年春季正式亮相-图1

福特全新福特Bronco最新谍照明年春季正式亮相-图2

福特全新福特Bronco最新谍照明年春季正式亮相-图3

福特全新福特Bronco最新谍照明年春季正式亮相-图4

福特全新福特Bronco最新谍照明年春季正式亮相-图5

福特全新福特Bronco最新谍照明年春季正式亮相-图6

福特全新福特Bronco最新谍照明年春季正式亮相-图7

外观方面,新车预计采用了路虎卫士同款双圆灯组设计,车身侧面配备了炭黑铝合金轮毂,同时配备了炭黑金属迎宾踏板。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并配备小书包式外观备胎。动力方面,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3T、2.7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1kW、242kW,峰值扭矩420N.m、542N.m,传动系统将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福特烈马
福特烈马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暂无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